企業質量誠信承諾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768 閱讀 6677

為構建誠信經營、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加強質量誠信體系建設,切實保證產品質量,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推動建設「質量強國」,本企業向社會鄭重承諾:

一、牢固樹立「質量第一」的思想,不斷增強質量意識和社會責任意識,保證和提高產品質量,落實企業質量主體責任,滿足人們群眾對高質量產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強人民群眾的消費信心。

二、嚴格遵守《產品質量法》、《標準化法》、《計量法》等法律法規,嚴格執行產品標準,不製假、不售假,杜絕虛假宣傳,堅決抵制假冒偽劣、欺詐消費者等失信違法行為,不侵害其他企業合法權益。

三、加強全員、全過程、全方位的質量管理,推行先進質量管理方法,完善計量保證體系、標準化體系和質量保證體系,嚴格原材料,生產過程、產品出廠和儲運銷售全過程的照顧質量控制。

四、建立質量安全事故主動報告制度,嚴格落實質量安全責任追究制度,完善產品質量追溯體系,及時解決消費者的質量投訴,自覺履行產品質量召回、「三包」等產品質量責任和義務。

本單位嚴格履行以上承諾。如有違反,願意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接受將失信違法行為納入不良信用記錄並向社會公開。

承諾單位(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

組織機構**

企業建檔需要材料:

1、 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2、 營業執照正本(影印件)

3、 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 企業執行標準台帳及主要產品執行標準文字

5、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影印件(有就提供)

6、 生產許可證(影印件)

7、 計量器具管理臺帳(影印件)

8、 質量管理主要人員任命書(影印件)

投標企業誠信承諾書

致本人以法定代表人或授權委託人的身份鄭重宣告並承諾 本企業在參加專案投標及施工期間或供貨 提供服務期間將嚴格遵守國家或甘肅省相關法律 法規及規定,守法經營,誠實信用。接受各級行政主管部門及相關監督機構監管。同時履行以下各項承諾,如有違反,本企業願承擔相應責任並接受行政主管部門依據法律法規做出的處罰。...

誠信,承諾書

篇一 誠信承諾書 樣本 附件三 誠信承諾書 本人以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身份鄭重宣告並承諾 本企業入湘施工基本情況登記所提供的一切資料及其資料內容真實有效 本企業入湘施工期間將嚴格遵守國家和湖南省相關法律 法規及規定,守法經營 誠實信用,接受各級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及相關機構的監管。同時履行以下各項承諾,如有...

誠信承諾書

附件2為維護建築市場公平競爭,營造誠實守信的招標投標市場環境,我單位自願加入 吉林省建設工程電子招標投標系統信用資訊資料庫 以下簡稱信用庫 自願將本單位相關資訊予以登記,並同意在吉林省建設資訊網 對外發布,接受社會監督。信用庫發布的相關資訊經我單位確認無誤,對此,鄭重承諾如下 一 我單位提交並在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