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廠長任職條件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8 字數 538 閱讀 1466

一、 學歷大專、高中以上,身體健康,有從事混凝土企業管理四年以上的經歷,有較全面的技術理論知識、現代化企業經營管理知識和豐富的領導技能,懂得有關經濟政策和法規。

二、 有管理決策和組織協調能力。

三、 能發揚民主,有較豐富的處理複雜問題的能力。

生產廠長崗位職責

一、 在公司經理的直接領導下,分管銷售部、裝置部、試驗室工作。

二、 指導總工、試驗室主任、銷售部經理,健全技術管理系統工作規範、操作保養規程,崗位職責、工作標準和處罰規定並監督嚴格落實。

三、 負責指導總工和試驗室主任建立健全公司的質量保障體系,組織開展全面質量管理工作,強化質量監督,負責解決工程質量中的重大技術問題。

四、 負責指導組織銷售部人員開展市場調查,蒐集有關資訊資料,加強市場研究,擴大銷售渠道,積極開展服務工作。

五、 指導銷售部制訂銷售計畫,搞好產品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搞好顧客滿意度調查和分析。

六、 組織試驗室人員和廣大職工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和技術水平,使公司取得更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七、 完成領導和集團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務。

生產廠長崗位職責

1.崗位名稱及設定目的 1.1 生產廠長 1.2負責公司日常質量體系執行工作和生產組織工作,按照公司批准的年度經營目標,根據市場情況全面組織公司的生產活動,並有效進行生產成本控制,以最小的成本完成生產計畫,從而為公司獲取最大的經濟效益,使公司在市場經濟的運作中不斷發展壯大。2 工資待遇及考核 2.1...

生產廠長崗位職責

一 服從總經理的指揮,執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向總經理負責。二 嚴格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三 組織生產 裝置 安全等制度的擬定。四 負責編制生產工藝流程,工序協調。五 完成公司下達的生產計畫,確保訂 定產品合同的履行。六 負責抓好安全生產教育,加強安全生產的控制,實施,確保安全生產。七 負責組織生產...

生產廠長崗位職責

生產統籌 1.制定全廠生產規劃。2.合理安排生產任務。3.協調各生產車間之間及生產部與其他部門之間關係。4.組織生產會議。生產管理 1.下達全廠生產訂單。2.追蹤各類生產訂單,對不能按時出貨的現象進行分析和處理。3.負責生產裝置的管理。4.抓安全生產及車間環境衛生落實。5.負責款式開發 設計及放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