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誠信承諾書玻璃企業

2023-02-09 19:15:01 字數 1102 閱讀 5739

玻璃生產企業安全生產承諾書

人民**:

我作為企業(單位)的法定代表人(實際控制人、經營主要負責人),就做好本單位2014至2023年的安全生產工作做如下鄭重承諾:

一、牢固樹立科學發展、安全發展理念,增強「底線思維」、「紅線意識」,正確處理安全與生產的關係,自覺做到不安全不生產。切實落實法人主體責任,嚴格安全管理,努力做到不發生死亡事故,不造成重大財產損失。

二、認真開展安全生產標準化建立工作,切實提高企業本質安全水平。

1、堅決貫徹安全第一的方針,認真履行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責任,按規定設立安全生產管理機構,配備名專職管理人員;每月至少主持召開一次安全生產專題會議,及時研究和解決本企業安全生產重要問題。

2、嚴格遵守安全生產法律法規,深化「三項制度」,不違法組織生產,不違章指揮,不強令工人違章冒險作業。

3、強化重大危險源監管,按規定設定必要的防護設施,落實監管措施和監管責任。

4、健全隱患排查機制,督促各部門認真執行隱患排查治理制度,每月開展一次隱患排查治理專題排程會,對排查出的隱患做到「五落實」,年內消除重大安全隱患。

5、認真落實預防為主的要求,嚴格執行安全設施「三同時」管理規定,持續保證安全設施完好達標,保證安全生產經費投入,按上年度實際營業收入 %足額提取安全生產費用並專款專用。

6、嚴格落實職業健康有關規定,確保作業環境符合法律法規和行業標準要求,對接害職工提供必要防護措施,按規定進行體檢,建立健全《職業衛生檔案》和《職業健康監護檔案》,確保不發生職業病例。

7、落實安全培訓相關規定,完成年度培訓任務,未經培訓或考試不合格的不安排上崗,認真開展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典型事故警示教育活動。

8、按照有關規定和要求,制定和完善應急救援預案,配備必要的人員和裝備器材,每年至少組織一次重大危險源的應急救援演練。

9、鞏固「安全生產標準化」成果,每年開展一次安全生產標準化自評,逐年提高標準化水平和等級。

三、承諾做好以下幾項重點工作:

1、加強玻璃熔窯和焦爐煤氣、發生爐煤氣、天然氣、氫氣、氮氣等氣源的安全管理,嚴格執行危險作業票證制度,排查整改安全裝置設施中因設計不合理、裝置選型不合理、裝置品質不達標而存在重大安全隱患的工藝布局、生產環節,確保各類裝置設施符合安全生產條件。

2、2023年底前全面實行企業隱患排查**制度。

投標企業誠信承諾書

致本人以法定代表人或授權委託人的身份鄭重宣告並承諾 本企業在參加專案投標及施工期間或供貨 提供服務期間將嚴格遵守國家或甘肅省相關法律 法規及規定,守法經營,誠實信用。接受各級行政主管部門及相關監督機構監管。同時履行以下各項承諾,如有違反,本企業願承擔相應責任並接受行政主管部門依據法律法規做出的處罰。...

企業質量誠信承諾書

為構建誠信經營 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加強質量誠信體系建設,切實保證產品質量,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推動建設 質量強國 本企業向社會鄭重承諾 一 牢固樹立 質量第一 的思想,不斷增強質量意識和社會責任意識,保證和提高產品質量,落實企業質量主體責任,滿足人們群眾對高質量產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強人民群眾的消...

企業安全承諾書企業安全承諾書

最新企業安全承諾書范文 一 認真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認真落實國家有關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規,切實落實企業安全生產的保障責任 安全投入責任 日常安全管理責任 安全教育責任 勞動保護責任。二 對企業的安全事務負有義不容不容辭的責任。三 最大限度的不發生事故,不損害員工健康。四 公開的安全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