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所聘用制人員待崗內退人員

2021-03-04 00:34:13 字數 970 閱讀 4039

3.9待崗人員重新上崗後,要根據用人部門實行試工期,試工期限不得少於三個月。

3.10對在有部門招聘情況下本人不應聘或不服從所裡其它安排的待崗人員,限期調離或辭職,半年內不辦理調離或辭職手續即作自動離職處理。

(二)內退人員

1、內退人員的範圍:

1.1凡幹部男55歲、女50歲;工人男55歲、女45歲,工作年限滿20年,根據本人自願,遞交書面申請,經所長辦公會研究同意,可以辦理內部退養手續,並與所簽定內部退養協議書。

1.2離崗待退人員凡本所職工、工作年限滿30年、年齡男、女45周歲以上的,根據天津市津人[2003]103號檔案和津科人[2003]260號檔案精神,本人自願遞交書面申請,可以辦理離崗待退手續,與所簽訂離休待退協議書。

2、凡辦理離崗待退人員在達到正式退休年齡五年之內的,可以按照內部退養人員的管理辦法執行。

3、內部退養人員待遇:

3.1享受本人職務工資、津貼和未納入獎金、未納入補貼,其它工資專案均不享受。

3.2享受在職人員國家增資及本市有關的福利待遇。

3.3繼續按照規定繳納社會保險費並享受相關待遇。

3.4工齡連續計算。

3.5內部退養人員到達法定退休年齡時,單位按照有關規定辦理退休手續。

4、離崗待退人員的待遇:

4.1享受本市職工最低工資標準。

4.2享受在職人員國家增資和本市規定的福利待遇。

4.3繼續繳納社會保險費並享受相關待遇。

4.4工齡連續計算。

4.5離崗待退人員達到內部退養人員的年齡時,可享受內部退養的待遇。

5、不參加技術職務評聘。

6、內退人員應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各項規章制度。內退期間,不得以資訊所(部門)名義從事經營活動,不得損害資訊所的權益,違者除一切責任自負外,還將根據情節輕重,予以必要的經濟處罰或黨內、行政處分,直至開除公職。

以上各項管理辦法,當上級政策、規定發生變化時,所長可決定對本辦法的有關條款內容作相應調整。

2023年1月4日

聘用協議內退人員

聘用協議 甲方 乙方 甲方根據 以下簡稱用工單位 的需求,聘用乙方到用工單位工作,經甲乙雙方平等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乙方在受聘於甲方之前如果有工作須徵得原工作單位同意,並在與甲方簽訂該協議時已經辦妥勞務應具備手續 包括本人身份證 學歷證 下崗證 協保證明影印件和 等 如果原有遺留問題沒有辦理妥當...

聘用已經參保人員及內退退休人員的對策

個案情況 2010 年 7 月 6 日,某公司人事部向法律顧問詢問 現本公司有一建立 勞務關係 的人員。42 歲,工作性質是技術顧問。現在他與本公司的合作方式 不用在本公司坐班,本公司也沒有給他參加社會保險,據了解他自己的社會保險關係現在 掛 在乙個外服公司,由他自己繳納。他根據福達的要求臨時提供技...

新進人員合同聘用制暫行辦法

江夏公路局管理辦法 試行 徵求意見稿 徵求意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建立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和事業單位自身特點的人事管理制度,規範我單位聘用合同制的管理,保障事業單位職工的合法權益,調動事業單位及其工作人員的積極性,根據 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 精神,結合我單位實際,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