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男友的正確做法有哪些

2021-03-04 00:34:12 字數 2365 閱讀 6135

男友要分手應該怎樣挽留?當面臨即將分手、失去對方的邊緣時,有一部分人會變得焦急,「他就要和我分手了,該怎麼辦?我不想分手啊...

」,在這種情緒的影響下,她們就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挽留對方,結果更是讓對方下定決心要離開。為什麼?分手都是有原因的,男友要分手,就說明他對你已經失去了信心,甚至產生反感的心理,而上述的做法無疑是直接撞在槍口上,更讓他狠下心來。

想要挽留,就應該找到男友要分手的原因,並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才能讓你的挽留順利進行下去。挽留男朋友的話告訴你,男友要分手應該這樣挽留。

1、男友要分手的原因

需求感的表現。需求感是乙個神奇的東西,通常來說,當你越得不到的某乙個人就越想得到他,別人越在乎你,你就越冷淡。很多人都會聽到一些身邊朋友的,不專業的意見,比如說:

「你不要表現得那麼在乎她呀!你要表現得無所謂。」其實這個是片面的,比方說,當男友向你表現出高需求感的時候,他想得到的,等待的,是相對應的回應,如果對方長期得不到想要的回應,就會產生矛盾點了。

所以需求感的表現需要拿捏好,該低則低該高則高。

不懂得化解矛盾。戀愛時候有適當的爭吵是好的,因為這樣更有利於發現問題,讓雙方更好地磨合。但面對爭吵,很多人通常只是把矛盾凍結住,或者掩蓋掉而已,並沒有去解決,沒有針對問題而做出改變,結果就是使問題越來越嚴重,矛盾越積越多,最終就是忍受不了而爆發。

缺乏共通點。促使兩個人有了感覺,要在一起,都是從吸引力開始,當相處之後,慢慢地深入了解,到了一定的了解後就可能發覺並不是那麼的適合,沒有共通點就意味著矛盾點會越來越多,久了就無法相處下去從而鬧分手。兩個在一起的人應該多積極培養共同的愛好興趣,讓你們的生活擁有更多的交集點,同時也能在對方的心理留下更多的深刻印象。

2、挽留男友錯誤的做法

很多情侶在分手後都會給對方不停地打**、發簡訊、資訊、郵件等,這樣做的話不但不會讓對方回心轉意,反而更加討厭你。若他真的心裡還有你的話,不管時間過去多久,你還是會在他心中的,但要記得,此時的瘋狂糾纏只會讓提出分手的他更加想遠離你,忘記你。因為你身上讓他不能忍受的點,是他短時間內都是不能接受的。

情感專家說過,「當對方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就代表著他已經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了。」因此,此時,你最好停止你的瘋狂行為,與其糾纏,還不如多給對方和自己休息的時間,冷處理你們的關係,思考下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然後針對原因去進行改正,提公升!

3、挽留男友正確的做法

端正態度。挽留男友的首要任務就是要端正自己的態度,要有良好的心態,才能把挽回的事情當做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來做,才能在挽回的過程中,真正意識到自己的過錯和不足,才能打心底裡去改變。

反省自身。出現問題不是把責任都推到對方身上,而是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反省自己的不足,找到自己身上欠缺的東西,然後在挽回的過程中,慢慢補給自身的不足的地方,只有意識到自身問題的所在,才能更好地去改變。

努力提公升自己。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不是你嘴巴上說怎麼去改,一定會去改,一定改好之類的話,說多,不如做多,因為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而在挽回的過程中就要不斷去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包括內在價值,附加價值,戀愛經驗等等。

要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吸引人。

重新建立新關係。當你變得更加優秀,更加吸引人的時候,重新以一種新的姿態出現在對方的視野中,那麼就會引起對方的乙個好奇心,對方會好奇你這段時間究竟做了什麼,經歷了什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當一旦引起對方的注意,就要把握好機會重新靠近對方,建立新的關係。

4、感情公升溫

創造共同回憶。無論是誰,都希望能把最美的回憶留在心中,糟糕的回憶不願再去記起。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不愉快,同時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會讓她改變當初對你的否定 ,而慢慢合理化去肯定你。

比如一起做一些大家都喜歡但是很少做的事情,這些可以是計畫並實現一次遠途旅行,去海邊看一次日落,去綁緊跳,也可以是跟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聚會談心。

引導對方投入。愛情是雙方維持的,你必須平衡你們之間的投入成本,因為一方投入成本越大,另一方分手成本就會降低。所以最好的方法是,當你挽回成功時,你要平衡你們之間的投入成本,或者你想對方對愛你一點,你就要引導對方投入更多。

平衡成本也需要在對方投入過低時的正確引導對方加大投入,平衡你們之間關係的。比如,女生你可以送他禮物,然後你就引導他請吃飯。這樣就可以技巧性的引導對方投入,對方投入成本大時,就沒這麼輕易離開你了。

共同目標。找出大家需要實現的現實理想,但一定要靠譜,不可不切實際。比如一起健身商量買一部大家都很喜歡的車。

然後告訴她,這個目標即使是短期內無法實現,但你也願意為了彼此而努力去實現。

男友要分手應該怎樣挽留?情感專家說過,挽回就是一件什麼事?就是不停地在做對的事情的事,這就叫挽回;如果你不停地在犯錯,那你就在破壞你的挽回。

如果你一心認為分手錯不在你,以自己認為對的方式去操作,不斷給對方施壓,也只是讓你的挽留成為一場空。想要挽留,就應該正確認識男友要分手的原因,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出現問題雙方都有責任,所以今天這一局面是你們共同造成的。從更加客觀的角度去分析你們之間的情況,並抓住機會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說該說的挽留男朋友的話,才能為後續的操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挽回男友前的正確做法

兩個人從相遇 相識 相知到相愛,花費時間精力時,總是樂此不疲的笑著。但有一天,熱情退卻後,剩下的只是無奈和厭煩時,迎來的也將會是一場又一場的爭吵。有人說,相愛是甜蜜 相愛是磨合 相愛也是爭吵,沒有一段感情能一直甜蜜如初,也沒有一段感情會一直厭煩爭執。當你們面臨分手時,也許你不能理解為什麼當初如此相愛...

挽回愛情的正確方法有哪些

兩人分手了,那麼你想要挽回對方的話,那麼就不是單單的復合那麼簡單。你需要創立起兩人重新開始的機會,也就是相當於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在你們的感情中,一定是存在原因才會導致分手的。你想要挽回對方,首先就是要進行深刻的反省自己並要作出改正,而不是隨意說說就能夠挽回成功的。下面幾點可以學習 1 要深刻地反省自...

正確挽回男友的話語

即使是最成功的戀愛,也有想逃避,想分手的時候,之所以戀愛能夠成功,是因為雙方情未了,作為女方,也要主動一些,別老是想著自己是女生,就必須由男生主動,幸福必須要自己爭取。看看下面這些分手後挽回男友的話,能否給你幫助。我曾以為,愛只是一種浪漫,有花,有月,有甜蜜的刺激,有芬芳的心情。雖然也讀過一些關於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