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公司員工年終總結

2021-03-04 00:23:29 字數 814 閱讀 6488

(1)、安全方面

防止事故發生,保證人身安全是電力部門首要的工作,安全生產「以人為本」是追求「零災害」目標的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安全生產必須貫徹人是最寶貴也是最根本的思想。本人在跟隨師傅對裝置進行的多次維護工作中,始終堅持貫徹執行「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嚴格執行電業安全工作規程,認真分析安全工作中各類難點,針對各個工作任務的特點,有意識、有目標、有重點地做好各項安全措施。

(2)、學習工作內容

進入維護部自動化班實習已近五個月,xx年12月份以來我主要參與了廁所排汙控制系統除錯、更換6號機油壓裝置回油箱油位指示器、更換7bb相2號冷卻器流量計、大壩滲漏排水系統的改造除錯、電氣熱工儀表及變送器的校驗和檢修、更換水輪機儀錶盤導葉接力器開腔壓力表、洩洪洞檢修門控制系統改造除錯、製作對線燈、鋪設電纜、機組檢修勵磁系統試驗、調速器維護和試驗、同期裝置改造、主變冷卻器控制櫃電源監視繼電器更換,油壓裝置維護、頂蓋排水控制櫃維護、尾水門機穿銷同步位移感測器的更換、sf6氣體密度繼電器的校驗、表孔弧門改造除錯、二期機組筒閥除錯以及一些對裝置的常規維護工作。通過這近五個月的實習使我對自動化這一專業有了乙個整體的認識,初步了解了自動化所管轄的範圍及日常維護工作的注意事項,同時也更深的感覺到在自動班要學的專業知識非常多,而且比較深。在感到壓力的同時也恰恰激起了我求知的渴望。

我們的社會正在不斷地進步,在電力改革大潮推進的今天,社會對電力行業的要求更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立足實際,認真學習更多電力知識,使我的工作有所開拓,有所進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發揚優點,改正缺點,並請領導、師傅和同事監督批評。

最後,對在這五個月裡給與我幫助的領導、師傅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正是有了你們的關心和教導,才能使我站的更高、看的更遠。

電力公司員工培訓總結

2010年對中國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世博的成功舉辦 嫦娥2號探月衛星的成功發射等一系列重大事件,充分顯示出了中國作為大國的崛起。2010年對我來說同樣也是最難忘的一年,在今年那果實纍纍的收穫的季節,我從求知的校園中走出來,正式步入了社會,並且成為我嚮往已久的山東電力人中的一員。我懷著無比激動心情踏入...

公司員工年終總結

時間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還記得我大學剛畢業時來到公司後,怯怯的面對公司的同事,而轉眼間我和同事都彼此熟悉了,半年的時間也就這樣的過去了。在過去的半年公司工作中,我作為一名公司新人,很快的熟悉了公司給我的工作,得到了公司領導和同事的一致讚揚。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在一年裡,我在公司領導 部門領導及同事...

建築公司員工年終總結

年終總結 博之胸懷,恆之毅力。公司2011年是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新的公司 新的體制 新的經營之道 新的人員,百手起家組建成立之年,四新之公司。在這一年中,以不同的兩種經營 管理 發展方式取得成效。是公司領導經營有方 管理有道 發展有機遇 上下齊心協力 共同努力的結果。上半年,在一定程度上還是掛靠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