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年終總結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036 閱讀 1077

透視過去一年,工作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隱現,但我卻必須面對現實,不僅僅要能工作時埋下頭去忘我地工作,還要能在回過頭的時候,對工作的每乙個細節進行檢查核對,對工作的經驗進行總結分析,從怎樣節約時間,如何提高效率,盡量使工作程式化、系統化、條理化、流水化!從而在百尺桿頭,更進一步,達到新層次,進入新境界,開創新篇章為了更好地做好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吸取教訓。

本人一九九五年九月考取aa水利電力技工學校,一九九八年七月aa水利電力技工學校畢業。一九九九年四月進入xx縣供電公司工作,分配在大昌變電站工作任變電執行工,二00一年九月考取河南省華北水利電力學院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函授),二00五年七月畢業。二00三年被xx縣水利局評為先進工,同年被xx縣供電公司評為先進生產者。

本人特就這一年的工作小結

一、思想工作方面;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思想上,積極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認真學習「****」的重要思想,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

二、工作上;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在同事的熱心指導下很快了解到電力系統的工作重點,明白到變電執行的重要性。變電執行的正常和千千萬萬人們的正常生活工作緊密聯絡在一起。不管碰到什麼問題,不管出現了什麼問題,都需要虛心誠懇的請教隨時筆記隨時總結隨時反省,絕對不答應出現自欺欺人,讓師傅以為你是乙個很聰明的人,電力行業是不需要這樣的聰明,在這個行業對自己不認真就是對生命不負責。

工作在不同的時間段要有不同的側重點,這是必然的也是必需的。我不但要了解而且要積極的配合。我要拋棄個人的利益,把我的聰明運用到學習技術上,把我的能力以團隊的形式發揮出來,不搞個人的表現主義,這樣既損害公司,也傷害了自己。

為了工作的順利進行,我們的分工也明確了,不是意味著埋頭苦幹,恰是因為這樣我們更加要互相幫助互相檢查。公司需要有幹勁的人,但乙個人的力量永遠是不夠的。只要有能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但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還要知道別人的特長。

用行動證實自己,用成績征服大家。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本人一直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以便使自己更快地適應社會發展的形勢。

電力職工年終總結

從 x年8月初至今,我在 送變電建設公司實習即將滿一年。這在我的一生當中都是最最重要的一年。這一年裡我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身份轉變 從學生到工人 從純粹的消費者變成了光榮的納稅人 最重要的是我肩上扛起了作為送電工的責任!經過組織部的培訓,八月初,我正式到公司政工部職稱辦公室報到,成為了河南送變電...

電力工人年終總結

緊張忙碌的2010年即將過去,充滿希望的2010年已悄然而至。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依然抱著極端認真負責的態度展開各項工作,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有得也有失,有成果也有不足。一 2010年工作成果。一 狠抓安全 環保工作。1 能夠親自落實各項安全防護措施,個人安全意識有所增強。自從去年我工段發生安全事故之...

電力企業年終總結

全年,班組先後完成了四台鍋爐輔機的日常維護和檢修工作,集中消除了一批影響機組安全穩定運轉的隱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班組共消除缺陷1200餘個,缺陷消除率100 無一起二類及以上缺陷發生,無一起因缺陷延期消除,而造成裝置無法運轉的事情發生。班組在消除缺陷的同時,深究缺陷產生的原因,並對一些 老大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