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營專員求職簡歷

2021-03-04 00:14:11 字數 823 閱讀 9374

姓名:所在地:無錫

年齡:33

民族:漢族

**:***

應聘職位:運營專員

工作年限:10

月薪要求:3500--5000

希望工作地區:天津

工作經歷:

1、榮桓五金****:2010.06~2011.02公司性質:民營企業

所屬行業:原材料和加工

擔任職位:經理助理

工作描述:編排生產計畫、監督生產進度、改進生產工藝、及處理客戶事務,及時協調處理技術、質量、裝置上的問題,定期組織安全檢查,落實安全措施,督促各部門整改問題。嚴格按照iso9001:

2000模式進行生產管理,認真落實6s政策,定期向總經理匯報生產運**況,提出一些合理化。

2、吳江自控****:2003.10~2010.06公司性質:私營企業

所屬行業:機械/機電/裝置/重工

擔任職位:車間主管

工作描述:編排生產計畫、監督生產進度、管理物流現場、改進生產工藝,及時協調處理技術、質量上的問題,定期組織安全環保檢查,落實安全環保措施,督促各部門整改問題。組織安排員工的素質、技能培訓教育和安全生產工作,確保iso9001體系檔案的執行。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天津大學

最高學歷:本科

專業:機電

語言能力:英語6級

工作能力:

擅長生產控制及現場管理,精通生產製造的各個環節;熟悉生產成本控制,熟悉生產製造的部門運作和流程,熟悉生產質量的控制管理;對機械的加工製造、工裝夾具、檢測檢驗、生產工藝、裝置管理等較為熟悉,,善於判斷合格**商,能有效指揮生產組織改進生產工藝,及時協調處理技術、採購、質量、裝置上的問題。

運營專員求職信

職位職能 營運專員職位描述 任職要求 1 資歷 熟悉電信行業 移動網際網路行業情況,了解運營商產品體系 運營策略,有相關產品運營經驗 運營商服務背景者優先 2 資料 能夠採集並分析運營資料,製作相應報表 3 分析 主動了解市場變化,收集市場資訊及競品情報,提出相應的市場拓展策略和產品優化建議 4 寫...

審計專員求職簡歷

個人基本簡歷 簡歷編號 更新日期 無 姓 名 sherry小姐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廣州身材 165 cm 49 kg 婚姻狀況 未婚年齡 41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財務經理 主管 財務經理 財務類 財務主管 審計師...

經典採購專員求職簡歷

姓名 羅女士性別 女 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 戶籍 江西 九江年齡 28 現所在地 廣東 東莞身高 156cm 希望地區 廣東 希望崗位 物流 採購類 採購專員 助理 物流 採購類 單證員 尋求職位 採購 業務跟單 待遇要求 3000元 月可面議要求提供住宿 最快到崗 隨時到崗 教育經歷 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