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專員求職簡歷

2021-03-04 07:25:14 字數 1185 閱讀 5664

求職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俺是××學大醫學與生命科學學院臨床醫學系的一名應屆本科生業畢,俺學的業專是臨床醫學,將於2023年7月畢業,很榮幸能有機會向您呈上俺的個人資料。帶著乙份渴望與熱忱欲在貴單位謀求乙份適合俺的作工.

作為一名醫畢業生,俺熱愛俺的業專,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熱情,圓滿完成了所有課程的學習,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同時俺也努力學習英文等課程,英文水平熟練,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俺深知現代社會更需要「業專突出,素質全面」的人才,俺積極參加社會活動,把握住每乙個可以鍛鍊己自的機會。在學大幾年裡,俺參加過很多活動,如校運會、社會實踐、校園文化藝術節大合唱及書法比賽等,為班級和年級取得了好的成績,並做了大量的作工,曾擔任過宣傳委員、生活委員等職務,並主動組織過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如各種體育比賽、團日活動,聯歡晚會、社會實踐等,在寒暑假及業餘時間,多次打過工、做過家教參加勤工儉學,在此期間,曾多次獲「優秀團員」,班級的團日活動多次獲「最佳團日」稱號,社會實踐報告多次獲

二、三等獎,在大三俺光榮加入了中國共產黨,這些經歷無形中鍛鍊了俺的組織能力,磨礪了俺的意志品質,也豐富了俺的學習生活.也同時讓俺俺深深體會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俺在××醫學院附屬醫院實習,實習期間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較好地掌握了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的診斷**原則及預防方法,鞏固了作學知識,業餘時間俺也喜歡看些與醫學有關的雜誌,來擴充套件己自的知識面,俺沒參加考研,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醫院度過,實習生活豐富而又充實。在此期間獲」優秀實習生」稱號。

五年的學習是短暫的,所學的知識也是有限的,作為一名剛剛走出學大校門的俺,還沒有太多的一線作工經驗,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學,學大培養的是一種思維方式和學習方法,學大五年不僅讓俺學到了知識並怎樣學習知識,而且也讓俺學會了怎樣做事和做人俺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裡進一步提高己自的能力,俺熱愛貴單位提供的職務,真誠希望能夠成為您領導下的一員,為貴單位添磚加瓦,並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值此附上歷簡乙份,冒昧求職,希望您能給俺一次機會。

如能蒙您不棄,有幸成為您的職員,俺將不負厚望,踏踏實實做好屬於己自的這份作工,為貴單位的騰飛與發展貢獻己自的乙份力量。

殷切期望您的佳音。

祝貴單位事業興旺發達、祝您作工順利!!

致此、禮敬!

個人簡歷

個人資訊

姓名性別:

電子郵箱手機號碼:

身份證號住址:

求職意向籍貫

教育背景

實習經歷

自我評價

專業技能

獲獎證書

運營專員求職簡歷

姓名 所在地 無錫 年齡 33 民族 漢族 應聘職位 運營專員 工作年限 10 月薪要求 3500 5000 希望工作地區 天津 工作經歷 1 榮桓五金 2010.06 2011.02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 所屬行業 原材料和加工 擔任職位 經理助理 工作描述 編排生產計畫 監督生產進度 改進生產工藝 ...

審計專員求職簡歷

個人基本簡歷 簡歷編號 更新日期 無 姓 名 sherry小姐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廣州身材 165 cm 49 kg 婚姻狀況 未婚年齡 41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財務經理 主管 財務經理 財務類 財務主管 審計師...

經典採購專員求職簡歷

姓名 羅女士性別 女 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 戶籍 江西 九江年齡 28 現所在地 廣東 東莞身高 156cm 希望地區 廣東 希望崗位 物流 採購類 採購專員 助理 物流 採購類 單證員 尋求職位 採購 業務跟單 待遇要求 3000元 月可面議要求提供住宿 最快到崗 隨時到崗 教育經歷 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