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律師求職信

2021-03-03 23:46:25 字數 781 閱讀 5034

求職信尊敬的律師事務所主任: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我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謝謝!

懷著對法學的濃厚興趣和對法律人的敬仰,在三年的中專生活即將結束之時,我積極報名參加了法律專業自學考試,並通過不斷的努力學習於2023年末取得了法律專科文憑。在學習之餘充分利用網路資源研習了大量的司法判例, 積極去法院旁聽相關案件審理,使自己的法律思維能力有了很大提高.

我知道,在如今龐大的法律學子之中我的自考專科文憑沒有任何優勢。但是,我非常的熱愛律師這個職業!我也知道,這個職業並不是外人所想像的那樣,人人都可以過著衣著光鮮、豐衣足實的生活。

剛入行,新律師沒有經驗,沒有名氣,缺乏案源,基本生活都是問題。甚至是,在這個行業摸爬滾打了一些年的律師,也面臨著比較尷尬的局面。還有執業環境的艱難,相關部門的不配合,當事人的不理解等等。

但是這些我並不畏懼!

在我的簡歷之中雖然沒有直接相關的法律工作經驗。但是,法律畢竟與我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相關聯。我相信,過去的學習和工作經歷,對我即將從事的職業是有幫助的,尤其在中國聯通公司時,培養了良好的服務意識,嚴謹的工作作風,優秀的銷售技巧。

我是乙個正直忠誠、勤奮求實的人。我的性格樂觀自信、穩重寬厚,因此,我人際關係和諧,適應環境能力較強。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

比如說,非正規全日制大學出身,僅僅靠自學通過法律專業大專學習,沒有良好的法學背景。但是,在今後工作中,我會不斷的學習,來彌補不足。乙個人最難能可貴的不是他的學習能力嗎?

其實,說這麼多,主要是想表達我對從事律師這個職業的激情與堅持的信念!希望主任能給我乙個機會,乙個面試的機會就可以了。謝謝!

謹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實習律師求職信

求職信尊敬的律師事務所主任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謝謝!我今年26周歲,大學本科四年在江蘇省淮海工學院學習了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畢業後做過工程師,也做過辦公室的普通文員。因懷著對法學的濃厚興趣和對法律人的敬仰,我雖非法學本科專業也積極報名參加了司法考試,並通過業餘時間不斷的努力學習於2...

公升職求職信 求職信

公司公升職自薦信范文 發布時間 2011 11 01 應屆畢業生求職網 xx領導 您好 大勝靠德。我是品德成功論的忠實信徒,但並不排斥個人魅力論。因此,我在把誠信作為自己核心價值觀的同時,也重視培養自己積極主動的心態以及維持良好人際關係的圓熟技巧。獨木難成林。在以往的學習工作生活中,我與他人融洽相處...

實習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們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閱讀我的求職信。心有多寬,舞台就有多大,寬廣的舞台也需要博大胸襟的人。這次海外實習的機會為我們提供了乙個更為廣闊的展示自己才華的舞台,在芸芸學子中,最終能勝出的必定具有過硬的專業技能 寬廣的胸懷。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適應海外實習的需要,才能更好的達到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