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求職信設計

2021-03-03 23:46:25 字數 922 閱讀 5889

個人簡歷模板

求職意向:

到崗時間: 隨時可到崗

專業技能:

手繪能力優秀

實習經歷:

校園實踐:

自我評價:

優點:我年輕,有活力,積極樂觀,待人友善。做事認真踏實,有上進心,善於發現和學習別人的優點;細心謹慎,對工作高度負責,喜歡與人溝通等,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教育經歷:

獲獎情況:

求職信:

貴公司人事部經理:

您好!首先要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以平和的心態來看完這封求職介紹信!

我是華東師範大學設計學院景觀設計專業2023年本科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課程主要有:景觀測繪、景觀設計、sketch-up、建築製圖與autocad、景觀設計基礎、綠化與植物配置、photoshop影象處理、景觀設計表達、計算機輔助設計3d、景觀意境與營造。

在學習過程中,憑藉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在校期間,我一直在力爭各種來之不易的實習機會學習、積累工作經驗。通過網路和老師介紹,曾在上海盛尚文化傳播****當過美編,在樹蕨文化當過平面設計實習生,在勒思照明設計諮詢(上海)****當過cad施工圖繪圖員。各種不同型別的實踐經歷鍛鍊了我,使我在積累工作經驗的同時也逐漸找到適合自己的求職方向。

每一段實習我都是全力以赴的對待,高度的工作責任感和吃苦耐勞的精神贏得實習公司老闆和同事們的肯定,我為自己的工作態度感到自豪。

在仔細研讀完貴公司的各項用人要求後,我鼓足勇氣向您毛遂自薦,提出該職位的申請,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期盼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擔任(景觀)設計師助理一職及其他相關工作。也許我目前的知識和實踐經歷還略顯稚嫩,但我會用我的熱情、勤奮來彌補,以我最大的能力來回饋公司。

希望貴公司能夠提供我一次鍛鍊的機會,我會盡我所能做好本職工作!

致此 敬禮

求職者:***x

2014/10/8

實習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們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閱讀我的求職信。心有多寬,舞台就有多大,寬廣的舞台也需要博大胸襟的人。這次海外實習的機會為我們提供了乙個更為廣闊的展示自己才華的舞台,在芸芸學子中,最終能勝出的必定具有過硬的專業技能 寬廣的胸懷。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適應海外實習的需要,才能更好的達到這次...

實習律師求職信

求職信尊敬的律師事務所主任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我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謝謝!懷著對法學的濃厚興趣和對法律人的敬仰,在三年的中專生活即將結束之時,我積極報名參加了法律專業自學考試,並通過不斷的努力學習於2009年末取得了法律專科文憑。在學習之餘充分利用網路資源研習了大量的司法判例,積極去法院旁聽相關案件...

實習律師求職信

求職信尊敬的律師事務所主任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謝謝!我今年26周歲,大學本科四年在江蘇省淮海工學院學習了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畢業後做過工程師,也做過辦公室的普通文員。因懷著對法學的濃厚興趣和對法律人的敬仰,我雖非法學本科專業也積極報名參加了司法考試,並通過業餘時間不斷的努力學習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