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與背叛讀後感

2021-03-03 23:38:43 字數 1033 閱讀 4189

2023年4月,中華大地正處於動盪危急時期,背叛革命的蔣介石勾結帝國主義勢力,

大肆**共產黨人和無辜民眾。面對困境,有許多人選擇了逃避、背叛、墮落,使中國共產黨面臨嚴峻的考驗,然而就在這樣的困境下,,排除各種困難和干擾,終於成立了中國共產黨第一屆**監察委員會(**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前身)。為我們的革命事業做出巨大的貢獻。

**了電影《忠誠與背叛》之後,覺得這部電影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譜寫了老一輩的革命工作者忠於職守、威武不屈、忠於革命、剛正不阿的大無畏精神。我覺得雖然我們生在和平的年代,仍然需要這樣的精神來支援我們建設、發展我們的祖國,尤其是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要做乙個合格甚至是優秀的**人,就必須得學習這樣的精神,來建設我們的黨和國家。這部電影通過真實感人的故事,對人物形象豐滿生動的描寫譜寫了第一屆**監察委員會成立、十名監察委員忠於職守、為黨履職的光輝篇章,著力塑造了**監察委員會第一任主席王荷波、副主席楊匏安的英雄形象。

這些都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革命的勝利是來之不易的,是無數中國共產黨人和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的,我們應該銘記他們的精神,並不斷的學習。

《忠誠與背叛》在譜寫優秀共產黨人的同時,也讓我意識到保持和維護黨的純潔性是一項重大的任務,作為新一代的**人的我們,更是有必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忠誠於黨,在黨面臨困境時,不能夠退縮,要勇於面對,並在現實生活中不斷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嚴格要求自己,做乙個黨性堅定的共產黨人。黨的十五大報告中指出,「從嚴治黨,是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增強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的保證」。所以我們更應該將忠誠作為乙個基本要求,以投敵變節、逃避困境為恥辱,牢記黨艱苦奮鬥的歷史,這樣我們的黨和國家才能夠一次次戰勝挫折,轉敗為勝,轉危為安。

看完《忠誠與奉獻》,最深刻的印象莫過於「忠誠「這個詞了吧,也被他們那個時代青年的激情和熱血所感染,更被革命先烈的堅強的意志力和大無畏精神所感動。我們要常常這樣勉勵自己:「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程序中,我們要時刻保持對黨和人民的絕對忠誠,保持自身的先進性,始終堅定共產主義的偉大理想和信念,不斷砥礪自己,拒腐防變,自覺抵抗社會中各種糖衣炮彈的襲擊,不做黨和人民的背叛者。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採國家需要我們的時候挺身而出,無私的奉獻,圓滿完成黨和國家交給我們的任務。做一名優秀的**人。

《忠誠與背叛》讀後感

就我們同超配送而已,如果不是叔叔阿姨輩的奉獻堅守和盡心盡責,就不會有配送堅實的基礎 如果不是哥哥姐姐輩的齊心協力和積極主動,就不會有配送穩定的發展 如果不是張總劉總帶領的經營團隊的開拓創新和命運相依,就不會有配送業績的提公升 如果不是同超控股的極力支援和言行一致,就不會有配送的欣欣向榮!而這些都是因...

關於忠誠與背叛的讀後感

幸運的是,選擇了忠誠於革命契約的人,取得了最終勝利,中華民族終於由積貧積弱走向了偉大復興。假如,雖然歷史不能假如,不幸背叛了革命契約的人 中國國民黨左派 中國共產黨的叛變者 獲得了最後的勝利,那麼我們這個多災多難的民族又將多在苦難中多掙扎多長時間!但是,我們不能將民族命運寄託於運氣,我們更需要的是建...

忠誠與背叛觀後感

魯台中學張瑛 讓生命綻放三尺講台 忠誠與背叛 觀後感 上週,學校黨支部組織部分共產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 了紅 忠誠與背叛 這部電影通過真實可感的歷史 豐滿生動的人物形象譜寫了第一屆 監察委員會成立 十名監察委員忠於職守 為黨履職的光輝篇章,著力塑造了 監察委員會第一任主席王荷波 副主席楊匏安的英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