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支部綜合審查意見

2021-03-03 23:38:43 字數 658 閱讀 1661

該同學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勤奮認真、成績優良,先後榮獲「三等獎學金」、「三好學生」、「優秀團員」等獎勵及榮譽稱號。他體育素質較好,多次在運動會拿獎,並為學院籃球隊主力隊員,曾多次代表學院參加大型籃球比賽,且表現突出。

該同學擔任學院學生會體育部部長,積極配合老師做好工作。工作中他能堅持原則,踏實肯幹,勇於創新,甘於奉獻,工作能力較強。配合學院老師為學院正常教學秩序、學生正常生活秩序的穩定作出了自己的努力。

在其擔任學院學生會體育部長期間,組織了各項學生喜歡而又樂於參加的體育活動,特別是女子籃球聯賽,充分體現了我院女生的優勢資源,並取得優異成績,得到學院領導、老師、同學的一致好評。積極宣傳、組織本班同學參加學院文明建立、學風建設、青年志願者等各項活動,並結合本班實際特點開展了相關專業的實踐活動及多項文體活動。同時他協助團支部開展各項活動,鼓勵同學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該同學能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在學生中很有威信。生活上勤儉樸素,吃苦耐勞,以「儉以養德」的警句告誡自己,為人熱情大方,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在宜昌市中心血站血源告急時,主動義務獻血200ml,體現了無私奉獻精神。

主要缺點是:性格急躁,做工作有時不夠耐心,今後要注意克服。

綜上所述,╳╳╳是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基本具備黨員條件,擬近期發展為預備黨員。

學生第五黨支部

╳╳年╳╳月╳╳日

黨支部審查意見

同志,於 x年xx月xx日被批准為中共預備黨員。經考察,該同志在預備期內,能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履行黨員的義務,執行黨組織的決議。積極參加黨支部的各項活動,經常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情況,先後四次向黨支部作了書面思想匯報。在科研方面,該同志在考察期間與同學聯名發表了x篇ei 申請了x項軟體...

黨支部考察意見

第四階段考察意見 經過黨組織的培養教育,同志共產主義信念堅定,擁護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熱愛黨 熱愛社會主義,有一定的政治理論水平,對黨的基本知識有一定了解。能夠繼續加強理論方面的學習,在實踐中不斷完善與超越自我。該同志在學習生活中注重改正自己的缺點,並虛心接受群眾對其的監督。在看到自己的改正缺點,...

黨支部徵求意見彙總

墊江縣沙河小學校黨支部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意見徵集彙總 一 針對學校班子及班子成員 1 平時安排的政治理論學習不夠系統和深入。2 學校領導班子工作效率有待進一步提高。3 個別行政人員工作執行力有待進一步提高。4 早上上班點名,行政講工作要求,要盡可能集中由乙個人講,不要人人都講,以免耽誤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