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集體廉政談話上的表態發言

2021-03-03 23:37:11 字數 1093 閱讀 1573

廉政談話是「治未病」的一種有效方法,旨在通過談心談話,關口前移、提前預防,及時解決苗頭性、傾向性問題,促進領導幹部廉潔自律,達到教育、挽救和保護幹部的目的。今天,縣紀委在這裡組織新任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活動,這是領導對我們年輕幹部關心、愛護的具體體現,也是促進我們始終保持清政廉潔作風、努力當好人民公僕的重要舉措。為此,我鄭重承諾:

在將來的工作過程中,我將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提高執行力,做到不辱使命;正確對待自己的工作崗位,嚴格遵守黨紀國法,帶頭接受監督,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懇懇做事,清清白白做官,並代表新任職或任新職的年輕幹部們表態: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思想政治素質。

首先,勤奮學習。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思想,把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和業務知識作為補充精神食糧,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業務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徑。其次,端正學風,堅持理論聯絡實際,把理論學習的成果轉化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能力。

第三,學以致用。通過學習,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群眾觀念,堅持心繫群眾、服務人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權力觀,時刻擺正自己的位置,在思想感情上貼近群眾,關心群眾生活,解決群眾的實際問題,努力當好人民公僕。

二、嚴厲認真,落實黨風廉政責任制。

帶頭落實黨風廉政責任制,加強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設,增強團結、形成合力,充分發揮領導班子集體領導的功能;堅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則,發揚民主、團結共事,堅持在集體領導下開展工作,自覺接受黨組織和群眾的監督;適時開展預防職務犯罪教育,做好反腐據變工作。

三、嚴於律已,自覺執行各項規章制度。

自覺遵守黨的紀律和國家的法律、法規,帶頭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嚴格執行黨政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各項規定,堅持原則,秉公辦事,決不以手中的權力謀取任何私利;嚴於律已,寬以待人,堅持與班子成員經常談心、通氣,廣泛聽取各方面的意見和建議,虛心接受批評意見,不斷改進工作作風;牢記「兩個務必」,帶頭發揚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精神,自學抵制享樂主義和奢侈之風,反對鋪張浪費;堅持自省、自重、自警、自勵,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覺抵制各種腐朽的思想觀念的侵蝕,真正做到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永葆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同時,加強對身邊工作人員和家屬的教育,共同遵守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堅持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官,用好手中的權,管好身邊的人,認真做好關乎民生的事,努力當好人民的公僕,為瀘水實現率先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在產業園開工儀式上的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新年伊始,永珍更新,我們在此隆重舉辦恆大產業園開工奠基儀式。經過幾個月的紮實工作,恆大產業園的徵地及前期準備工作基本到位,為產業園順利開工奠定了良好基礎。建設商鎮精深工業加工區是縣委 縣 加快我縣工業化 城鎮化 城鄉一體化的重要戰略決策,恆大產業園的開工建設,必將加快這一程序...

在城鄉清潔工程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高度重視紮實推進 開展 迎中博 創環境 爭一流 活動 引深 城鄉清潔工程 在城鄉清潔工程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我們要趁著這次開展 迎中博 創環境 爭一流 不斷引深城鄉清潔工程活動的東風,結合實際情況,從實際出發,注重基礎 講求實效,把城鄉清潔工程再紮實有效推進一步,為此我們要做好以下幾點 一是廣泛動員 ...

在管理區揭牌儀式上的表態發言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在 管理區揭牌儀式上的表態發言第二篇 在管理區揭牌儀式上的表態發言第三篇 在xx管理區揭牌儀式上的表態發言第四篇 在xx管理區揭牌儀式上的表態發言第五篇 在管理區揭牌儀式上的表態發言 正文第一篇 在 管理區揭牌儀式上的表態發言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同志們 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