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站防汛物資清單

2021-03-03 23:32:37 字數 530 閱讀 3547

2023年柏香林防汛物資清單

隨著汛期的來臨,柏香林電站高度重視防汛工作,充分認識到防汛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真正把防汛工作擺在重要位置,增強了做好防汛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本著「安全第一,以防為主,全力搶險」的防汛原則,認真做好防汛工作

柏香林水電站水庫大壩為混凝土重力壩,在某些突發情況下,可能發生下列潰壩形式:

(1)水庫遭遇超標洪水發生洪水漫頂,可能發生的潰決形式有:全潰、瞬時潰、逐漸潰;

(2)**可引起壩體橫向裂縫,形成壩體漏水通道,引發大壩潰決。可能發生的潰決形式有:區域性潰、逐漸潰;**可引起的壩體縱向裂縫,使得壩體滑動,引起壩頂高程降低,出現洪水漫頂而引發大壩潰決。

可能發生的潰決形式有:全潰、瞬時潰、逐漸潰;**可引起壩體基礎液化,使得大壩壩體坡滑,引起壩體管湧或洪水漫頂,進而引發大壩潰決。可能發生的潰決形式有:

全潰、瞬時潰、逐漸潰;

(3)戰爭或恐怖事件帶來的炸彈或炸藥直接作用於壩體,引發壩體潰決。可能發生的潰決形式有:全潰、區域性潰、瞬時潰、逐漸潰。

柏香林大壩防汛物資清單

2023年六月

水電站防汛預案

德溪電廠防汛預案 為貫徹 安全第一,常抓不懈,以防為主,全力搶險 的防汛方針,根據德溪電廠水工建築物及其防汛設施的運 況,合理科學地進行水庫排程,確保水庫電站安全渡汛,減輕上下游洪水造成的損失,特制定防汛抗洪預案如下 一 基本情況 電站為於高安鎮下游9公里處,水庫集雨面積174.2平方公里,多年平均...

水電站小結

水電站複習 1.工作引數 h q n n 概念及具體表示式 反擊式 以混流式和軸流式為主 衝擊式 以水斗式為主根據什麼分類?3.構造 以反擊式為主 蝸殼 座環 導水機構 轉輪 尾水管 4.型號表示方法 如hl240 lj 410 公式中各項表示什麼意義 反擊式和衝擊式水輪機的差別 1 速度三角形 取...

水電站工程竣工整理清單

一 工程開工資料 施工測量控制網基準點資料 1 開工報告 開工令 2 施工圖紙會審會議紀要 工程技術交底記錄等3 施工方案 計畫及工程技術措施 安全措施 施工措施4 主要建築物的形體測量資料 二 質量保證資料 1 水泥出廠質保單 2 水泥安定性抽檢試驗報告 3 材料物理效能彙總表 4 材料實驗及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