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站工作小結

2021-03-04 09:37:18 字數 589 閱讀 7627

2023年5月份工作小結

公司領導:

現將電站5月份安全生產工作情況作如下小結;

5月份, 電站始終把安全生產工作放在首位來抓,順利確保了本月的安全生產工作。本月發電量有功268.3萬度,無功232.

829萬度。上網電量有功259.3萬度,無功222.

8萬度。由於草坡電站恢復公升壓站,使我站經常送不出負荷而導致了本月發電量於去年同期比較有所下降。5月15日更換了冷卻水幫浦接觸器,16日處理冷卻水幫浦故障。

17日處理了大壩閘門漏油故障等。到前池山坡檢查山體滑坡情況二次,35kv輸電線路巡視一次。加強勞動紀律管理,集中精力抓裝置執行維護工作。

在公司的指導下開展好電站2023年汛期的防汛工作。5月20日發電公司主持各站長召開汛期安全生產重要會議。 汛期又即將到來,電站周邊的次生災害還很嚴重,突發滑坡、泥石流、洪水等自然災害的可能性較大,防汛工作是汛期確保員工生命和公司財產安全方面重中之重的工作。

將汛期防汛工作進行了安排和部署。隨時提高警惕,預防為主。開展好了土地種植、牲畜飼養、花草、樹木等管理工作。

下月工作計畫:繼續認真搞好安全生產工作,計畫發電量350萬度。完成上級交辦的各種任務。

2011-6-1

水電站小結

水電站複習 1.工作引數 h q n n 概念及具體表示式 反擊式 以混流式和軸流式為主 衝擊式 以水斗式為主根據什麼分類?3.構造 以反擊式為主 蝸殼 座環 導水機構 轉輪 尾水管 4.型號表示方法 如hl240 lj 410 公式中各項表示什麼意義 反擊式和衝擊式水輪機的差別 1 速度三角形 取...

水電站工作總結

我叫吳春,2000年01月參加工作。在參加工作的近9年時間裡一直從事電站機電執行及其管理工作,由於工作的特殊性,我要求自己在本職崗位上養成嚴謹 務實 認真 仔細的工作作風。作為年輕人我要求自己不斷進取,刻苦學習,吃苦耐勞幹工作從不挑三揀四,以忘我的熱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發揮青年人應有...

水電站工作計畫

2014年以悄然而至,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又面臨新的工作任務,生產技術科的2015年工作計畫如下 1.每月定期召開安全生產會議。2.一月份對電站 和水庫的裝置進行檢查,保證裝置沒有故障和缺陷。3.三月份到四月份對電站裝置進行檢修,保證在汛期來臨前裝置的正常執行。對絕緣工具 蓄電池組,防雷接地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