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公司崗位職責

2021-03-03 23:26:20 字數 2513 閱讀 5333

中磊石材(深圳)****

檔名稱檔案編號:zlwi5011

編制審核:

批准日期:

修訂記錄:

未經許可不得翻印

1、 組織架構圖

2. 銷售公司總經理職責:

2.1全面負責銷售公司各項管理工作。

2.2負責統籌銷售公司全盤業務開展工作,尤其是重點、量大工程的業務談判及簽單。

2.3負責銷售公司人員的培訓、考核、任用。

2.4 負責銷售公司各項開支預算管理及監控。

2.5 負責銷售公司與各分公司、各職能部門的協調工作,以及與各分公司來深客戶的談判工作。

2.6 負責與生產部門協調重點工程進度安排。

2.7 協助上級領導制訂相關政策、提公升公司形象。

2.8完成上級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2.10 資歷要求:本科,5年以上銷售工作經驗,較強的領導能力、應變能力。

3. 副總經理職責:

3.1協助總經理全面開展銷售公司各項管理工作。

3.2全面負責全集團公司售前、售後服務的統籌工作。

3.3負責銷售公司人員的培訓、考核、任用。

3.4負責銷售公司與各分公司、各職能部門的協調工作。

3.5全面協調各種訂單的完成情況以及與相關部門的溝通。

3.6負責各分公司來深考察、談判的客戶的接待及談判工作。

3.7協助上級領導制訂相關政策、提公升公司形象。

3.8完成上級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3.9 資歷要求:本科,3年以上銷售工作經驗,較強的領導能力、應變能力。

4. 總經理助理職責:

4.1 協助銷售公司總經理及副總經理履行銷售公司的統籌管理工作。

4.2 負責銷售公司的日常工作安排。

4.3 負責公司合同審核工作。

4.4 負責銷售公司及各辦事處的業務**審核工作。

4.5 業務資訊制度管理、協調工作。

4.6 業務跟單管理、協調工作。

4.7負責銷售公司日常用車的排程工作。

4.8 負責組織編寫銷售公司的各項工作計畫及工作總結。

4.9 負責督導業務員的業務開展工作。

4.10完成上級交辦的其它工作。

4.11資歷要求:大專,5年以上銷售工作經驗,較強的領導能力、應變能力。

5.辦事處主任職責:

5.1 全面負責辦事處各項工作,直接對銷售公司總經理負責。

5.2 負責貫徹落實公司的各項政策,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有權對下屬人員違章亂紀行為按章處罰。

5.3負責組織編寫辦事處的各項工作計畫和工作總結。

5.4負責督導辦事處業務員開展業務,對超過一定額度的大工程要親自參與接單和談判。

5.5 負責本辦事處各種費用的管理。

5.6 對業務員的試用、提公升、降級及辭退有建議權。

5.7負責該地區間的市場開拓,並及時向公司匯報最新業務資訊。

5.8 完成上級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5.9資歷要求:大專以上,3年以上銷售工作經驗,較強的領導能力、應變能力。

6. 業務員職責:

6.1 熟悉掌握公司銷售政策、程式,做好石材銷售工作。

6.2 熟悉公司庫存貨物名稱、數量、銷售**及存放地點,了解各分公司存貨情況,了解近期到貨情況,協助查詢****、供貨週期。

6.3 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主管領導安排。

6.4 定期拜訪新老客戶,積極開拓新業務,多渠道、多方位收集資訊。

6.5 作好銷售記錄,督促貨款**,同公司會計、統計及客戶經常性地核對往來款項,做到帳目清楚、準確無誤。

6.6 與工廠、貨倉及配送部緊密配合,控制貨物品質及加工出材率,對交運貨物安全裝車及時發運。

6.7 作好售後服務記錄,對客戶的有關投訴及時向上級反映,並向客戶作出相應的解釋,把公司的處理結果及時反饋給客戶。

6.8跟進掌握的業務資訊並定期向主管領導匯報,隨時反饋市場新資訊。

6.9 加強學習,掌握更多的推銷技巧,提高業務素質。

6.10 保護公司內部有關商業機密,禁止外洩。

6.11 熟悉並理解公司質量方針,按規定執行iso9000檔案並填寫相關記錄。

6.12 完成上級交辦的其它工作。

6.13資歷要求:高中以上,3年以上相關銷售工作經驗。

7 . 文員職責:

7.1 負責銷售公司所有合同、檔案、**的列印和存檔工作。

7.2 負責銷售公司主要會議的準備工作,做好會議記錄並整理存檔。

7.3 負責制訂和完善銷售公司各種規章制度。

7.4 負責起草銷售公司各種檔案,編制銷售公司半年年度工作計畫,起草銷售公司月、季、年度工作總結。

7.5負責銷售公司業務資訊的彙總及建立客戶檔案。

7.6 處理往來文函並進行存檔。

7.7負責銷售公司各項文體活動的開展工作。

7.8 保護公司內部有關商業機密,禁止外洩。

7.9 按規定執行iso9000檔案並填寫相關記錄。

7.10 負責配合erp系統正式執行,及時將資料錄入系統,以便公司領導檢視資訊的及時、準確。

7.11完成上級交辦的其它工作。

7.12 資歷要求:中專以上,一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熟悉電腦操作。

銷售公司崗位職責

中磊石材 深圳 檔名稱檔案編號 zlwi5011 編制審核 批准日期 修訂記錄 未經許可不得翻印 1 組織架構圖 2.銷售公司總經理職責 2.1全面負責銷售公司各項管理工作。2.2負責統籌銷售公司全盤業務開展工作,尤其是重點 量大工程的業務談判及簽單。2.3負責銷售公司人員的培訓 考核 任用。2.4...

銷售崗位職責2 銷售經理崗位職責

麗航投企業銷售經理崗位職責 1 接受營銷副總的業務領導,負責所轄區域的全面管理工作。2 承擔公司下達的銷售指標並將指標合理分解到各個區域,制定銷售 回款計畫並協助客戶經理 合夥人制定銷售 回款計畫 對下屬的工作進行業績評估並協助制定和實施績效改善計畫。3 根據公司人員定編,完成地區客戶經理 銷售代表...

公司銷售部崗位職責

管理職能 負責對公司產品價值實現過程中各銷售環節實行管理 監督 協調 服務的專職管理部門,對所承擔的工作負責 主要職責 1 堅決服從分管領導統一指揮,認真的執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為向主管領導負責 2 嚴格執行公司規章制度,認真履行其工作職責 3 負責制定銷售管理制度。擬定銷售管理辦法 產品及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