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活動申請

2021-03-03 23:21:46 字數 1660 閱讀 6650

廣西民族大學書法協會成立20周年——慶典活動

策劃方案

書法藝術,是中華傳統古典文化的瑰寶。我校書法協會自成立二十周年來,緊緊圍繞著「給愛好書法的同學提供乙個平台,為學校培養一批擅長書法的人才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通過藝術交流促進廣西民族大學與東南亞各個國家和地區藝術家的友誼。」的宗旨,在校團委、老師的正確指導下,在一屆又一屆書協人的共同努力下,書法協會不斷的推動著校園文化建設的發展。

為我校的校園文化建設增建了一座發展的平台。今天,為慶祝書法協會成立二十周年及二十年來所取得的發展成果,特舉辦二十周年慶典系列活動,同時為慶祝即將到來的60校慶打響前奏。具體活動方案如下:

一、活動內容:

1、「墨傳相思湖」慶典書法展

2、贈春聯活動

二、主辦單位:校團委

三、承辦單位:大學生書法協會社團聯合會

四、活動時間2023年11月1日~12月30日

五、活動地點:圖書館前

六、活動形式及內容:

七、邀請嘉賓:校團委領導、原書法協會校友、李達旭老師、梁春老師、李紹淵老師、以及全區三十多所高校書畫協會代表和校內社團代表。

〔一〕廣西民族大學書法協會成立20周年慶典活動之

----書法展

1、 書畫展作品的收集:特邀書法家及老師作品、歷屆本社團負責人代表作品、歷屆優秀會員代表作品、在校學生優秀作品、及兄弟院校代表賀展作品 。

2、 作品要求:作品形式不限,幅式不超過6尺,作品內容積極健康,體現弘揚偉大的中華優秀文化,展現當代青年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3、 交稿地點:大學生書畫活動室(擬定)

4、 交稿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0日

5、 徵稿數量:20幅

6、 在校會員作品評選辦法:特邀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對來稿作品進行評審,選出優秀作品10幅。

7、 展出時間:2023年12月 26日(週日)10:30~17:00

8、 地點:圖書館前

9、 獎勵辦法:入展作品頒發入展證書,並贈送紀念禮物

〔二〕書法協會成立二十周年慶典活動之

**展1、活動目的:通過**展的形式,回顧大學生書法協會二十年來的風雨歷程,見證書法協會作為學校最早成立的社團之一20年裡在校團委的支援下為豐富校園文化活動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展望更美好的未來。

2、展出時間:2023年12月 26日(週日)10:30~17:00

3、地點:圖書館

(三)書法協會成立二十周年慶典活動之

----新年贈春聯活動

1、 活動目的:通過贈春聯,辭舊迎新,喜迎新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藝術,傳承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發揚優秀的傳統精神。同時,以書法活動的形式陶冶同學們的情操,提高同學們的審美水平,豐富同學們的文化底蘊。

2、 活動形式:活動將請書法家以及駐邕各高校的書畫協會代表參與,參加活動的師生在看過作者的作品後,可請喜歡的作者為其書寫,也可以現場報名參與。

3、 參與物件:全校的師生

4、 活動時間:2023年12月26日

5、 地點 :圖書館前

6、 活動內容:

〔1〕介紹與會嘉賓,活動開始

〔2〕領導嘉賓講話

〔3〕邀請老師及嘉賓為協會寫春聯

〔4〕請參與寫春聯的師生寫春聯

〔5〕自由贈送春聯(預算贈出春聯500幅)

〔6〕活動結束

附:活動經費預算

廣西民族大學學生書法協會

2023年10月31日星期日

20周年同學會活動方案

同窗三載,溫馨如昨,依然常駐心頭!青春歲月,依稀如夢,但願常憶你我!二十年前,我們相聚相識,雖有各自的夢想和憧憬,卻是同樣的熱血和激情 二十年前,我們相知相重,雖不識人生真諦,卻共同經歷了人生最純潔 最美好的三年時光。如今,友情已如綠水長流,浩然成河。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念,給了我們相約再聚的足...

20周年同學會活動方案

二十年前,我們相聚相識,雖有各自的夢想和憧憬,卻是同樣的熱血和激情 二十年前,我們相知相重,雖不識人生真諦,卻共同經歷了人生最純潔 最美好的時光。無論是風采依舊,還是容顏漸老 無論是飛黃騰達,還是堅守平凡 無論是咫尺相鄰,還是天涯海角 只要彼此不曾忘卻,只要不變得冷漠世故 回來吧,親愛的同學!一雙雙...

20周年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一 20周年聚會籌備組 成員二 聚會的幾個要點 1.聚會主題 加強聯絡增進友誼相互關愛共築未來 2.聚會時間 年 月 日,共3天。3.聚會地點 4.出席聚會人員 全體同學,同時邀請學校領導和任課老師參加。可攜帶家屬 小孩,但請務必提前通知籌備組。三 日程及活動安排 月 日下午 報到 地點 月 日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