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時起居絕對有效並簡單的方法

2021-03-03 23:14:19 字數 476 閱讀 1555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在睡眠中度過,充足的睡眠對我們極其重要,它保證了我們一天的精力充沛,它保證了我們最基礎的健康!

然而二三十歲的年輕人面臨學業、工作的壓力,早睡早起、按時作息的好習慣敵不過我們的惰性。據調查,上網、看電視是最主要阻止我們按時睡覺的第一大殺手。

自覺,基本沒用;鬧鐘定時,家人催促,有效果但不大。下面我推薦乙個高科技的方法絕對簡單有效!

購買乙個7*24小時的定時器,控制電源插座的開啟、關閉。它可以事先設定星期幾幾點幾分開,幾點幾分關。到了時間它會準確地開關,毫不含糊,毫不留情。

開始設定功能時研究了半天,設好後接在我家的機頂盒、電視機插座上。設定每天晚上8點開啟,10點斷電,早上7點開啟,8點斷電。果然,第一天晚上10點,當我關了燈津津有味看電視時,電視和機頂盒突然斷電,屋內一片漆黑,沒辦法,我只好乖乖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7點當我做著美夢時,電視突然自己開了,欣賞了一會電視新聞,我早早起床了。8點,它又自動關閉了,我也早早上班,不會遲到了。

祛斑簡單有效的方法

導語 女性朋友在平時是比較容易出現長斑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女性朋友經常出現熬夜或者沒有注意自己的飲食問題,導致體內的色素沉澱導致的。女性 女性朋友在平時是比較容易出現長斑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女性朋友經常出現熬夜或者沒有注意自己的飲食問題,導致體內的色素沉澱導致的。女性臉上出現長斑的情況,我們一般採用...

英語學習一些簡單有效的方法

英語學習應該做到 一 簡單學習 學習英語 從簡單的開始 運用英語 簡單 好 更簡單 更好 最簡單 最好 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 興趣 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 簡單原則 聽 說 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1 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2 增加興趣。3 語言...

緩解學習焦慮感,簡單又有效的方法

緩解學習焦慮感,簡單又有效的方法 這些問題都是因為親子關係及安全感的問題,造成孩子心理和生理的需求缺失,如果你真的擔心這些問題影響孩子的成長,只需要15分鐘,和孩子在一起聽專注腦波 就可以幫助孩子解決這些難題了!專注腦波 需要兩種方式來使用 1 臨睡前父母與孩子一起聽 2 孩子做作業的時候,作為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