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總支籌備工作報告

2021-03-03 23:14:19 字數 1365 閱讀 3353

山東天禧牧業****黨總支

籌建工作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黨員:

在縣委組織部和縣非公有制經濟黨工委的領導和指導下,經過天禧牧業黨總支籌備組和全體黨員的共同努力,公司黨總支第一次黨員會議今天正式召開。在此,我代表天禧黨總支籌備組向與會的各位黨員和蒞臨大會的縣委組織部和縣非公有制經濟黨工委領導,報告此次代表大會暨山東天禧牧業****黨總支成立大會的籌備情況。

一、成立天禧牧業黨總支籌備組

山東天禧牧業****隨著業務的不斷拓展,職工也越來越多,這些職工中的黨員同志要求過黨的組織生活問題、預備黨員轉正問題、黨員培養物件的考察問題、以及黨員關係的接轉等問題,亟待解決。因此,於2023年3月1日在天禧總部成立了天禧牧業黨總支籌備組,天禧牧業董事會成員參加了此次會議。會議產生了由我為負責人的天禧牧業黨總支籌備組,並以書面形式上報縣非公有制經濟黨工委。

二、積極開展黨員基本情況調查

在縣非公有制經濟黨工委的指導和大力支援下,天禧牧業黨總支籌備組在全體黨員中開展了廣泛的宣傳動員,使廣大黨員自覺參與黨員基本情況調查及登記工作,關心和支援天禧黨總支的籌建工作。由於公司的發展擴大,基層人事變動較大,在召開本次大會的前期,籌備組再次開展黨員基本情況調查,重新核實黨員身份、人數等。山東天禧牧業****目前共有在職職工1700名,其中中**員90名,入黨積極分子16名。

三、籌備召開第一次黨員大會

這次代表大會的籌備工作是根據《黨章》規定,按照縣非公有制經濟黨工委的部署要求進行的。在第一次黨員大會的籌備工作中主要做了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確定大會方案、議程以及選舉辦法

大會的籌備方案、議程以及選舉辦法都經過了反覆討論和認真修改,並最後經縣非公有制經濟黨工委審批同意。方案明確了參與大會的黨員人數、以及相應的產生辦法,還有黨總支籌備工作的時間安排、籌備工作的分工等。本次大會的選舉工作堅持民主集中制,採用無記名投票選舉的方法。

2、選舉產生黨總支委員

根據天禧牧業實際情況,當選黨總支委員要求是在政治上同公司黨組織保持一致,堅決擁護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在本職崗位上愛崗敬業、拼搏奉獻的中**員。黨總支委員選出後,要進行合理的分工,共同開展今後天禧黨總支的工作。各項選舉工作堅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則,充分體現了黨員的先進性與模範性。

3、充分醞釀確定天禧第一屆黨總支委員候選人

經過黨總支籌備組反覆研究、醞釀,並經縣非公有制經濟黨工委審議,第一屆黨總支委員候選人有5名,候選人名單將遞交大會進一步醞釀討論和選舉。

4、選舉的審查工作

為保證選舉工作的公平公正,大會設立監票組,總監票人由李文華同志擔任。監票組各成員作了明確的分工,嚴格執行和監督大會的唱票、計票和監票等工作。

綜上所述,本次黨支部大會的各項籌備工作已經全部完成,衷心希望各位代表能以真誠的態度、嚴謹的作風、優良的品質、充沛的精神面貌圓滿完成本次黨支部成立大會的各項任務。

二〇一二年三月

籌備工作報告

中國共產黨東郭鎮第十三次代表大會 各位代表 同志們 我鎮第十三次黨員代表大會,在區委的領導下,在各級黨組織的共同努力下,今天就要開幕了。現在,我代表大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將大會籌備工作情況報告如下 我鎮第十二次黨員代表大會,是在2006年5月召開的,大會選舉的第十二屆委員會應於2011年5月任期屆滿...

籌備工作報告

喀拉托海鄉寄宿制初級中學第一屆教代會籌備工作報告 各位代表 今年我校黨支部根據中國工會章程有關規定和我校的實際情況,向特克斯縣教育局工委上報了關於成立喀拉托海鄉寄宿制初級中學學校工會的請示,教育局工委同意喀拉托海鄉寄宿制初級中學學校成立工會。為切實搞好學校工會組建工作,經學校黨支部5月21日研究,決...

職代會籌備工作報告

第七屆職工代表大會暨第九屆工會會員代表大會工作匯報 邵陽市第二人民醫院第七屆職工代表大會暨第九屆工會會員代表大會經過半年的精心籌備,歷經兩周緊鑼密鼓的會議議程,取得了預期成果,於5月25日勝利閉幕。本屆會議於今年年初就開始了各項籌備工作。院領導對本次會議高度重視,在院黨總支的領導下,成立了以黨總支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