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黨課培訓思想匯報

2021-03-03 22:56:31 字數 564 閱讀 1613

當然,我也進一步樹立正確的社會主義榮辱觀。通過學習,我深刻地體會到社會主義榮辱觀是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乙個帶有根本性的問題,體現了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將依法治國與以德治國有機結合起來,將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融為一體的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總體布局。榮辱觀是由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所決定的。

不同的榮辱觀,是不同的世界、人生觀、價值觀的反映。榮辱觀滲透在整個社會的生活之中,不僅影響著社會的風氣,體現著社會的價值導向,標誌著社會的文明程度,而且對社會的經濟發展由巨大的反作用。

通過這次的學習, 我不僅加深了對黨的基本知識的了解,也更加明確了入黨動機,優秀黨員決不是套在自己頭上用於炫耀的光環,而是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不斷進取所應該達到的目標,組織上的入黨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黨一生一世。在學習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中國***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恰恰印證了這一點。

看著那些面對黨旗宣誓的***員,我感動了,我感到了作為***員的驕傲,也更加堅定自己的人生信念:我也一定要成為一名***員。我要時刻謹記黨的教誨,時刻以黨員的行為準則來約束自己, 在以後的生活、工作中,自覺的加強自己,爭取得到更大的提高。

大學生黨課培訓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3月31日,是我第一次上黨課。從2011年大一剛開學不久就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至今我已是大三第二學期的學生,新生變成了老生。然而在黨校,仍是新生。第一次課是陳殿青老師給我們上的,給我們介紹了黨校的意義以及入黨的程式 步驟等內容。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到入黨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成為黨員也是需要經...

大學生黨課培訓思想匯報 黨課感言

他說,要成為作為一名合格的黨員,我們首先要有堅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而這一切又 於對世界的正確的認識,但怎樣才能有正確的認識呢?這就需要我們通過不斷的學習來提公升自己的綜合素質。就像我們的很多大學生黨員,畢業後不是馬上去讀研,而是選擇到偏遠地區支教,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儘管條件很艱苦,但他們本...

大學生黨課思想匯報

第一,要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眾所周知,目前大學生是我國社會文化階層中的較高層次,大學生黨員更要能作為先進生產力的代表,因此大學生黨員的專業知識一定要過硬,這就要求大學生黨員勤奮刻苦,善於合理利用學習時間,在學習中起表率作用,有端正的學習態度。同時,要能和大家共同進步,經常交流學習經驗,不保留,樂於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