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客戶服務部工作總結暨明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0:35:29 字數 966 閱讀 4978

1、在公司總經理室的高度重視、有力領導下,我部對公司回訪工作中的重點、難點進行了梳理,針對一些簿弱環節加強改進,並對出現的問題制定了整改措施。

2、加強對問題件的跟蹤處理,與公司司各部門進行協調溝通,強勢控制因問題件可能引發的一系列有損公司形象的負面效應,確保了公司業務的持續健康發展。

3、適時制定總、省公司的相關檔案要求,重點宣傳客戶服務工作的重點難點,提供客戶服務資訊,通報各類違規違紀現象。

4、及時對回訪工作進行準確的分析,將客服工作主動融入一線展業、後台支援等各項工作中,為公司有針對性地開展運營管理提供科學合理的資料支撐。

(三)、誠信服務,穩妥處理客戶投訴

在工作中,我部的工作人員始終牢記「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工作「專業、真誠、感動、超越」與公司「成己為人,**達己」的企業文化有機地結合起來,做好每項服務工作,在保障客戶利益的同時,又維護了公司的形象。

(四)、立足本職工作,樹立國壽品牌形象

20xx年我部在做好基礎工作的同時,按照總省公司的相關要求,陸續開展了「3.15消費者維權日」、「6.16」國壽客戶節、「精彩無限、鶴卡相伴」感恩系列活動、「國壽大講堂」、「健康好幫手」、特約商家專場活動、vip客戶華西專場體檢等等回饋客戶的活動,通過系列活動的開展,大力宣傳「國壽1+n」服務品牌,樹立公司的品牌形象,增強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五)、努力學習,提公升部門工作人員的工作能力及自身素質,同時加強與各營銷部門的協調溝通,緊密配合銷售部門的工作。

1、我部利用多種形式加強各員工的業務技能培訓,加強客服人員的學習能力、專業能力、溝通能力和執行能力等,建立一支高素質的客服隊伍,提公升了全員整體綜合素質,增強了客戶和銷售人員的客服滿意度。

2、為了更好地與銷售部門做好協調溝通工作,促進公司的業務發展,我部開展了多次培訓進職場的機會,認真聆聽業務夥伴的問題和需求,同時聽取銷售部門的意見和建議,對工作的一些不足之處加以總結改正,進一步提公升服務水平。為協助業務的發展,客服部對各公司銷售部門進行了客戶資源資料分析需求的調研,以便為各展業團隊提供目標客戶資訊。

客戶服務部工作總結

當季節開始進入酷暑之際,我們客戶服務部的亦告一,在及各部室支援下,客戶服務部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回顧半年來的工作,我們主要做了以下幾點 一 精細化理賠工作在保險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它不僅事關保險公司自身的效益和發展,也影響到保險職能作用的發揮及效益的實現,對保障社會穩定和人...

2023年公司客戶服務部工作總結

本年度在總公司 物業系統中心正確領導下,客服機制逐步健全,服務質量提公升,顧客投訴減少,協調能力增強。一 物業宣傳工作 一 舉辦家屬區元旦 春節 勞動節 60周年大慶 抗擊甲流等板報黑板報 演示文稿若干期,加強了與內外顧客的聯絡溝通。二 遇到重要情況,張貼 溫馨提示 三 寒假暑假開學,書寫 迎新聯 ...

保險公司農村營銷服務部管理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對農村營銷服務部進行統 一 規範 科學的管理,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中所稱 農村營銷服務部 指xx保險 藍山營業部壽險部根據營銷服務部管理辦法設在農村的機構。第三條農村營銷服務部從事的一切活動必須遵守國家的法律 法規 規章和xx保險 藍山營業部的相關規定。第二章組織管理 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