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概預算個人年終總結

2021-03-03 22:53:30 字數 1038 閱讀 8381

2023年個人工作年終總結

xx年的工作已接近尾聲,一年來本人在公司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能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立足本職、愛崗敬業、扎扎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現對09年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勤奮學習、與時俱進

理論是行動的先導。作為通訊工程概預算人員,我深刻體會到理論學習不僅是任務,而且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境界。一年來我堅持勤奮學習,努力提高理論水平,強化思維能力,注重用理論聯絡實際,用實踐來鍛鍊自己。

1、注重克服思想上的「惰」性。堅持按制度,按計畫進行理論學習。首先不把理論學習視為「軟指標」和額外負擔,;其次是按自己的學習計畫,堅持個人自學,發揚「釘子」精神,擠時間學,正確處理工作與學習的矛盾,不因工作忙而忽視學習,不因任務重而放鬆學習。

2、正確的工作態度。在自己工作期間,首先找對自己的正確位置,為自己制定工作目標、工作計畫。時常會督促自身去樹立正確的工作態度,做好自己的每一項工作。

二、立足本職,愛崗敬業

1、工作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每當遇到繁雜瑣事,總是積極、努力的去做;為了及時盡快準確做出竣工文字,能毫無怨言地放棄雙休日時間,我家離市區遠,晚上不易在辦公室加班,下班後就把資料帶回家中繼續工作,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全面細緻完成本職工作;

2、通訊工程概預算工作是一項重要的工作,需要耐心、細心的去認真對待。在事業部我主要擔任工程圖紙繪製、工程預決算等工作。從年初到現在約繪製工程圖紙800多張,編制工程決算文字和預算文字各20多份。

在工作過程中遇到困難時就向同事們和施工隊長進行積極溝通,出現錯誤能認真接受批評並及時改正錯誤。

3、我時刻都告訴自己,在工作中,個人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的是公司的形象,讓委屈的淚水流在心裡,真正理解了「服務」這兩個字的概念,知道了在以後的工作中如何去面對主頁,如何做好服務工作……那就是「以誠待人、務實求實!」

以上是自己對全年工作的總結,但自己深知還存在一些不足之處,離上級的要求還有差距,一是工作創新不夠,二是工作中有急躁情緒,有時急於求成。在下步工作中,要加以克服和改進,在以後的工作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勤奮的工作,刻苦的學習,繼續加強文化素質和業務技能,為事業部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及取得更大的進步。

******x年xx月xx日

預算員個人年終總結

結束學生生涯後,迎來了我的第乙份工作,我很珍惜。來到專案部半年,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我學到了好多東西。自己取得了不小的進步。在工作過程中較好完成領導安排的工作。1 熟悉了解公司及專案部的規章制度 進專案部起,起初做辦公室的職務。整天無頭緒的忙裡忙外感覺很累。但這也是一種鍛鍊。教我懂得如何去搞好個...

預算員個人年終總結

轉眼間xx年已經悄然逝去,回顧這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受益頗多。在公司領導的細心指導和同事的熱心幫助下,我在自己的崗位學到了很多新的東西,在思想意識和專業知識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也發現了自己很多的不足與缺點。為了更好的做好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按照今年的時間軸,現將本年度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今年...

通訊監理個人年終總結

2 加強日常專業知識學習,努力提高個人綜合素質。作為一名剛接觸駐地網專線一體化的監理工作者,我熱愛自己的專業及工作崗位,平時多接受一些專業知識培訓。鑽研工程監理中出現問題產生的原因及處理方法,並善於總結,思悟獨到的見解,並熱衷於對工程問題處理方案的積累。經常與領導及其他同事進行 施工過程中該注意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