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幹部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2:00 字數 694 閱讀 8529

在學生會也待了一年多了,回顧這一年多的經歷,我感到既充實,又欣慰。我和這裡的同學、同事一起學習工作,不僅增進了了解,溝通了感情,建立了友誼,也獲得了許多有益的啟示,工作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就這一年多的工作來說,我覺得有所得也有所失,今後還要從以下三方面進一步努力。

一是要繼續提高認識水平。特別是對工作中可能出現的問題和困難,要注重從總體上把握,增強工作的預見性和主動性,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和強烈的憂患意識。

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也要防止急於求成。對各項工作要充分尊重現實,體現層次性,區別對待,循序漸進,注意把握規律性。

三是要更加嚴於律已。對工作總體上要高標準、嚴要求,在一些具體問題上要求新求細求精,以身作則,要注重發揮好、保護好大家的積極性,營造出一種生氣勃勃的良好氛圍。

總之,作為乙個部長,要努力做到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勤於溝通,加強協調;聯絡老師,關心同學;加強學習,努力創新;站好位置,選準角度;發揚傳統,發揮特長。努力做到腿要快、手要勤、腦要靈、嘴要嚴、心要細、不越位、不失職,努力開創網路部工作的新局面。

學生會是乙個很鍛鍊人的地方。在這裡我們會收穫很多其他同學不曾得到的經驗,我們會學會如何更樂觀的面對壓力,如何珍惜和愛護自己。這為我們以後面對社會增添了乙個籌碼。

總結過去,昭示現在,展望未來,不管前面的路是怎麼的艱辛,我都將一如既往,繼續努力,不斷提公升自我,完善自我,把學生會工作做得更好。

述職人:****

2023年**月**日

大學生學生會幹部述職報告

敬愛的院領導 那個仲夏,我和你們共同走進了這所大學。日子如同白駒過隙,眨眼間,我們已經坐在了2010的尾班車上,在這半年多的時光中,我很榮幸的成為了一名心理輔導員,伴隨著咱們電子班的強大我也逐漸成長了很多,我努力完成了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同時不斷總結實際生活中所出現的各種問題,也積累了很多關於大學生...

大學學生會幹部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我是來自於計算機工程系網路一班的陸偉。我現在擔任的職務是院團委網路部幹事一職,此次學代會我要競選的職務是院團委宣傳部副部長.不求做的最好,只求無愧於心 記得這是剛加入院團委宣傳部時一位學長所說的一句話。而轉眼間加入院團委宣傳部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了,想從一名普通的幹事轉到部門...

大學學生會幹部考核制度

文科學生幹部考核制度 為了加強我院文科學生幹部隊伍的自身建設,樹立良好的工作作風,全面提高學生幹部的綜合素質,做到以考核促工作,以考核強管理,以考核全面提公升服務質量 幫助學生幹部正確認識自己,發揚優點,彌補不足,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發揮學生幹部作用。特制定此考核制度。一.考核原則 客觀 民主 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