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課老師工作職責

2021-03-03 22:50:33 字數 936 閱讀 4503

1. 凡到機房上實作課的老師,必須在學期開學時將上機教學計畫,用機時間,教學內容,教學軟體報機房管理員待機房管理員統籌安排後,教師方可根據安排組織教學,因臨時用機房或由於改變教學計畫,內容時,必須提前一周通知機房管理員,機房管理員協調後方可進行。

2. 凡是上機教學前,教師應認真組織學生學習《機房管理規定》及裝置的《操作程式規定》等規章制度,並要求學生自覺遵守有關制度,服從機房管理員的管理和安排。教學中師生嚴格按操作程式和要求使用裝置。

否則,由此造成的一切後果和經濟損失由當事者承擔。

3. 教學中若出現教學故障和其他異常情況,教師應立即終止操作和教學,並迅速通知機房管理員,待故障排除後才能繼續使用。若未經機房管理員同意,教師擅自拆卸機房裝置,設施,更改電腦程式,軟盤而造成一切損失,由教師個人承擔責任,並賠償一切經濟損失。

4. 授課教師應教育學生自覺愛護機房一切裝置和物品,若發現學生有損壞,拆卸,偷拿機房裝置,更改,刪除電腦程式的違規違紀行為,應立即制止並報告機房管理員。隱瞞,包庇,知情不報,將承擔相應的責任和賠償。

5. 授課老師應教育學生自覺遵守機房紀律和愛護機房衛生,教育、監督學生不得隨意挪動機房裝置,保持機房清潔,裝置整齊。在上機過程中,教師不得無故脫崗。

否則,由此產生機房秩序混亂和損失教師本人負責,並按教學事故處理。

6. 上及時如果學生做與學習無關的事情(如上網,聊天,玩遊戲等),要及時制止,情節嚴重的須做好記錄並上交教務處。

7. 教師在機房完成教學後,要認真填寫(機房使用情況表)如實說明本次教學用機情況,如有不寫,漏寫情況,教師要承擔相應責任。

8. 凡不按《機房管理規定》,《任課教師工作職責》組織教學者,或在上級過程中不服從機房管理員管理的教師,班級,機房管理員有權取消其上機教學或學習資格,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教師本人負責。

9. 上機結束時,教師應監督學生按正常程式關機,整理好鍵盤滑鼠桌椅等裝置;關好窗戶,監督學生打掃好個人所用電腦衛生,待機房管理員檢查後方可離開。

任課老師信

xx同學在高考時時以xx分的優秀成績,公升入xx大學。大學四年,他不僅學習成績始終名列前茅,而且積極參加學校各項活動,品德優秀,是本年級學生中的佼佼者。他掌握了較強的專業知識,並把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期末總評成績名列年級前茅,獲得優秀學生獎學金二等 三等各兩次,榮獲校級三好學生稱號。他興趣廣泛,...

任課老師協議

任課教師教學協議 甲方 工程機電系乙方 丙方 成都華商理工職業學校 協議有效時間 年月日年月日 所授課程 總教學課時 節每週課時共周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誠信原則,為使甲乙雙方教學工作穩定 規範 進一步提高教學質量,為適應學校教育教學可持續發展的需要,為構建平安和諧校園,杜絕安全事故的發生,維護...

小學生任課老師寄語

1 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2 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3 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4 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 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