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自薦信

2021-03-03 20:27:27 字數 3991 閱讀 8246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福建省漳州財貿學校會計專業07級的一名畢業生,懷著對貴公司的尊重與嚮往,我真誠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乙個完整的我,希望貴公司能接納使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個方面完善自己。一方面,我刻苦攻讀、認真務學,每個學期都以優良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 。在校期間,我不但考下了辦公自動化、珠算五級,還學習了會計的知識和辦公自動化軟體的專業知識,學校主要開設的課程有:

基礎會計、工業會計、商業會計、出納實物、統計學、財經法規、應用文等。 兩年的中專生活不僅充實了我的大腦,還豐富了我的知識,也增長了我在操作方面的才能,這也是當好一名會計人才的條件,經過多次的會計模擬實習,我對會計的做賬有了新的認識與體會。在學校兩年裡,我積極配學校的各項工作,因時制宜地開展各種校內外活動。

如:參加校運會當拉拉隊;參加班級大拔草等等,這不僅拓寬了我的視野,也豐富了我在校的生活。

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閱讀各類書籍,從書中吸取養料來充實自己、更新觀念、開拓胸懷,除了讀書,適當的體育運動對我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強健的身體是進行工作的前堤,因此,每天我都會進行適量的體育活動。如:打球、晨跑、跳繩等。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相信,在老師、同學的鼓勵和幫助下,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下,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會計人才!

在此祝願貴公司事業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自薦信。

我是xx學校財務會計電算化專業08屆畢業生,作為一名會計學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熱愛會計學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系統學習了基礎會計、財務會計、財務管理、成本會計、稅收、統計學、經濟法、會計電算化等專業知識。同時,我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各學科的功課,曾獲得過「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優秀團員」、「全勤獎」等。

在校期間,我積極向上、奮發進取,不斷從各個方面完善自己,取得長足的發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在工作中我能做到勤勤懇懇、認真負責、精心組織、力求做到最好。

在假期實踐的工作中,使我學會了思考,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如何與人共事,鍛鍊了組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培養了吃苦耐勞,樂於奉獻,關心集體,務實求進的思想。

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閱讀各類書籍,從書中汲取資訊來充實自己,更新觀念,開拓腦懷。同時,還積極參加文體活動。

懷著自信的我向您推薦自己,如果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一定會更努力工作,虛心盡責,為貴公司做出貢獻。我相信貴公司能給我提供乙個才華盡展的空間,也請您相信我能為貴公司帶來新的活力,新的業績。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尊敬的領導:您好 !

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這對乙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乙份莫大的鼓勵。這是乙份簡單而又樸實的自薦信。也許它的普通沒深深地吸住您的眼光,但它卻蘊涵著一顆真誠的心。

為此,我誠心懇求您能閱讀這份普通的心。

我叫譚***,來自肇慶市懷集縣,是肇慶市科技職業技術學校會計專業屆畢業生。今天我是懷著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自薦書的。之所以平靜,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

在這裡,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有權威人士的推薦書來為我謀得職業,也拿不出一摞摞的獲獎證書來做為我的籌碼,而只能賃自己十幾年來刻苦學習的結果和吃苦耐勞的本性來做為我的奠基石,如果說我有什麼優點的話,那就是我年輕,年輕就是我的資本。

我是乙個農民的孩子,血管裡流著的是泥土的芳醇和農民的憨厚,也教了我堅韌不拔的處事準則和方法,家庭的貧困、父母的期望、社會的竟爭是我學習的動力。我十分珍惜中專二年的學習。在校的二年裡,我認真學習,勤奮刻苦,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乙個人只有把聰明才智應用到實際上工作中去,服務於社會,有利於社會,讓效益和效率來證明自己,才能真正體現自己的自身價值!

我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績!

"器必試而先知其利鈍,馬必騎而後知其良駑。"我深信:只要我找到乙個支點,就能撬起整個地球,只要給我一片土壤,我會用年輕的生命雲耕耘,您不僅能看到我的成功,而且能夠收穫整個秋天。

這就是我的自信和能力的承諾。

劍鳴釐中,期之以聲。熱切期望我這拳拳寸草心、濃濃赤誠情能與您同呼吸、共命運、同發展、求進步。請各位領導給我乙個機會,我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

最後,衷心祝願貴公司事業發達、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敬愛的先生/女士:

您好!我是吉林大學的一名大四學生,即將踏入社會的我對未來充滿著期待,我相信「well begun is half done」,(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希望貴公司就是我成功的起點,我能有幸同貴公司一起共創明日的輝煌。

我出生於風景秀美的邊陲小城——臨江,97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吉林工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從此翻開了我人生新的篇章。入學以來我一直擔任班級的團支書,繁忙的工作不僅培養和鍛鍊了我的工作能力,更加鍛鍊了我解決問題的能力,使我面臨問題的時候能夠冷靜分析,縝密思考,而這一切對我專業的選擇都產生了深刻的影響。

我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鼓勵同學參與,為他們出謀劃策;在日常生活中,我能夠緊密團結同學,我相信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只有大家擰成一股繩,才能把各項工作做好。

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是具有綜合素質的管理人才,因此我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主攻英語和計算機,在英語方面,我加強培養我的聽、說、讀、寫能力;在計算機方面,我從基礎知識入手,進一步掌握了office的各項功能,同時還自學了inter***的基本知識,能夠靈活加以運用。在選完專業後,為了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我還參加了會計電算化的學習,掌握了會計軟體的基本應用及excel等應用程式。為了使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能夠諢峁嵬ǎ 一寡卸亮薓ba有關的案例教材,如戰略管理,公司管理,財務管理,資本運營等,並將其運用到自己的實習工作中。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乙個施展才華的機會,我一定會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專業知識,不負公司給我的厚望。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即將要畢業的一名會計專業的學生。從《南寧資訊港》這份報紙雜誌中獲悉貴公司要招聘會計職位。我對貴公司的發展一直非常關注,並對會計這個工作崗位抱有極大的興趣,十分樂意為貴公司的發展了盡乙份微薄之力。

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

在二年的大學生活裡,我很好的掌握了專業知識,學習了成本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會計電算化,審計學等專業課程。我認真對待學習,專業課成績平均分在80分以上,思想品德良好,曾獲得學院頒發的品德優秀獎,在校期間,我取得了教育部考試中心認證的計算機二級合格證,英語b級合格證,會計證。在擔任攝影協會副秘書長一職。

我格開朗,工作充滿熱情,得到師生的一致好評。

本人可以熟練使用辦公軟體,對電腦有一定的操作能力,熟練五筆輸入法。兩年中我利用課餘時間在校外做兼職。並通過各項工作的學習讓我感覺到責任的重要。

生活中的風雨讓我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誠實守信也是我的品格。因為我深知對待賬目是不能馬虎大意的,更不能做假賬。

認真負責本職工作。

尊敬的公司領導,如果我能喜獲你的常識,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用實際行動向您證明:貴公司的過去我來為及參與;但貴公司的未來,我願意奉獻我畢生的心血和汗水!我期待您的佳音。

再次經我最誠摯的謝意!

此致敬禮  求職人:

敬愛的領導:

您好!我叫溫xx,是廣州商貿職業學校即一名應屆畢業生,很榮幸學的專業符合您單位的需要,我希望在精力之際,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充分的展現自己的才華,實現自己的人身價值。 我的專業是財務會計,作為乙個財務會計人員必須具備良好的品質和專業的知識理論。

自入學以來,我一直竭盡全力做好應該做的事情。我告訴自己,哪怕是1%的希望,我也要投入100%的努力。在閒餘之際,我廣泛的涉及了大量的書籍,不僅能充實自己,同時,也培養了我誠實、穩重、積極的進取態度。

我知道,作為乙個會計人員,計算機和網路是將來的工具,在學好專業的前提之下,我熟練的掌握了計算機技術,並能很好的運用。 現在,我對做好會計工作非常自信,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鍊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 .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

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與我的關注,我希望能成為您單位的一員,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您的選擇是正確的。

此致敬禮!

會計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首先感謝你們能再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的自薦信。我是湖北財稅職業學院會計系09級應屆畢業生。伴著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渴望,我即將走完大學三年的求知之旅,美好的大學生活培養了我科學嚴謹的思維方法,更造就了我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誠然,短短的三年只是我人生歷程的中...

會計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福建省漳州財貿學校會計專業07級的一名畢業生,懷著對貴公司的尊重與嚮往,我真誠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乙個完整的我,希望貴公司能接納使我成為其中的一員。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個方面完善自己。一方面,我刻苦攻讀 認真務學,每個學期都以優良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 在...

會計專業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自薦信。我,自信,樂觀,敢於迎接一切挑戰。雖然只是一名自考畢業生,但是,我並不氣餒。因為我相信,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責任 我堅信,成功定會向我走來。在校期間,我抓緊時間,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基礎理論課的學習。同時,有計畫地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