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部主管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17 閱讀 8946

工作目標

在總經理和廠長的督導下,根據集團和本公司政策與程式的相關規定,全面負責行政人事部的日常運作與管理,對公司經營管理目標的實現提供有力保障。

工作關係

直接上司:廠長

直接部屬:司機、保安隊長、廚師、保潔員、綠化工。

主要工作職責

應知應會

崗位應知

熟悉國家及本地區的相關勞動人事政策、相關行政法規,精通勞動法律法規;熟悉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組織管理、目標與計畫管理等方面的知識。

崗位應會

掌握公文寫作、公文處理、統籌技能、**技術、人員甄選面試技術、績效考核技術、薪酬管理技術及流程設計技術、培訓評估技術等。

任職資格

基本要求(年齡、性別、健康狀況等)

年齡30至50歲為宜,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認同三正企業文化。

語言與計算機技能要求

普通話標準、流利,能聽、說當地語言者優先,能熟練操作office辦公軟體。

學歷與培訓要求

大專以上學歷或相應文化程度,行政管理專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或取得國家頒發的同行相關職業資格證書者優先。

工作經歷/經驗要求

3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其中最近3年中有不少於1年以上相應同行職位的工作經歷,有知名企業或同行大型集團企業相關工作經驗者更佳。

其它要求

具較強的統籌能力、組織計畫能力和協調溝通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誠實正直、敬業、作風嚴謹、個性成熟,原則性和敏感性強,具良好的觀察鑑別力,做事果斷且不乏穩重,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

承諾書本人已認真閱讀並悉知本職位說明書。現承諾:本人願遵照執行並有效履行本崗位職責和許可權。

簽名承諾人年月日

行政人事部崗位職責

一 前言 行政人事部即行政 人事為一體的綜合管理部門 也稱 總經辦 是酒店有序經營管理發展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不僅為酒店的正常運轉提供了服務平台,而且為酒店的各種活動提供各種支援和服務,為酒店內部提供後勤保障服務。在酒店的整個管理團隊中,它好比是一根紐帶,不但牽動著酒店事務的各個方面,還為各項工作...

行政人事部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 行政人事經理 直接上級 總經理 直接下級 文員 行政助理 人事助理等 主要職責 一 行政方面 1 協助總經理做好綜合 協調各部門工作和處理日常事務 2 協助參與並起草公司發展規劃的擬定年度經營計畫的編制及各階段工作目標分解 3 負責總公司年度綜合性資料,組織並起草公司綜合性的工作計畫 總結...

行政人事部崗位職責

2.3培訓經理崗位責任 1 熱愛物業管理處工作,對培訓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耐心細緻,全心全意,作風正派,不謀私利,為提高物業管理處人員的素質而盡心盡力 2 在物業管理處總經理的直接領導下,負責物業管理處的培訓工作。按照物業管理處經營管理的方針政策,負責計畫 組織 檢查及督促各項培訓工作 2 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