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852 閱讀 3768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針對社聯宣傳月

我們已邁進新一學期,社聯的工作也有條不紊地開展起來。宣傳部作為社聯眾多部門中的乙個,不僅僅要遵循團委以及主席團的旨意,而且還要積極配合社團聯合會其他部門舉辦的各種活動。因此我們依然要做好鼓號手的工作。

經過上學期的經驗教訓,我們有了更深的體會,並將真正做到把工作重點致力於本職宣傳工作的同時,努力創辦自己的活動,彌補上學期的遺憾與不足。在此,內宣針對大一下學期的工作做如下計畫:

一、工作定位

學生會宣傳部是我校內之間資訊傳達的喉舌部門,對外展示學校風采,對內進行活動宣傳與資訊傳達。它關係到整個社團聯合會的形象及面貌,因此我們宣傳部自身要清楚認識到,並且肩負起相關的責任。

二、工作目標

新學期,我們又有了新的挑戰。我部依然將井然有序地進行宣傳工作,按時完成交給的任務,同時加強與各部門之間的交流,積極配合各個部門,增進社聯的凝聚力。在新學期的工作中,積極迎挑戰,做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並加快自己部門特色活動的建設,努力提高宣傳部的工作能力。

三、具體思路

1、負責校內的活動宣傳工作,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櫥窗,創造性地開展宣傳活動。在堅持傳統宣傳方式的基礎上,廣開思路,通過多種渠道進行宣傳,展示出社聯的新的風貌。

2、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社聯各部門的工作。我們依然要加強與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做好宣傳工作,為我校的活動前奏和結尾增添亮點,並確保活動順利的展開。

3、改善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成員都發揮其所長,增強工作的積極性,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從而使工作效率更上乙個台階,使每個成員也得到良好的鍛鍊。

4、加大學生會對學生的影響力,加深學生對社聯的了解,學校的各項資訊準確及時地傳達出去,並真正做到為學生服務。

5、適時開展海報製作、手抄報比賽等形式靈活的活動,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能,增添校園生活的樂趣。

四、活動安排

我部將遵循社團聯合會的規章制度以及領導、團總支的旨意,積極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

1、做好本職工作,協助各個部門做好我校各大活動的宣傳,並根據需要通過做板做好各大具體文化節日的宣傳,提高同學們對節日文化的了解。

2、五一二計畫,作為今年我們宣傳部的主打節目,部裡每個同學都應該做好相應的工作,爭取辦成我們的品牌節目保留下來。

3、對宣傳部內部和所有社團的ps培訓計畫,爭取做到為校園掃盲,讓同學都明白ps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也為社聯提高自身在同學之間的口碑和地位,趕上校學生會和勤工助學管理中心!

五、注意事項

1、優化部門的制度建設,合理分工,使成員發揮其所長,工作保質保量。將工作主力逐漸轉向實習幹事,使他們得到新的歷練。

2、以節約為前提,同時也要注重質量和效率。我們會安排專人按時記錄開支情況,做好預算和總結,減少浪費,使資源合理利用。

3、創造性地開展各種宣傳活動。我們要注意增添多種宣傳的渠道,增強展板的吸引力,從而提高宣傳效果。

4、按時最近的各項大型活動情況以**和文字的形式張貼在宿舍櫥窗內,把最近校內的活動、工作情況告知同學們。

5、在網上做好事前的宣傳以及事後的總結工作。我們要注意將最近時段的最新動態和成果上傳到校園網,使同學們及時並全面地了解活動流程、活動進展以及活動結果,真正做到融入學生中去,為學生服務。

宣傳部的工作和任務不是侷限的。作為每個組織的鼓號手,我們所做的不僅是宣傳好每場活動,讓同學們知道活動的時間地點,還要宣傳我們學院。值得注意的是,社團聯合會也需要宣傳。

也許,當社聯被學生們主動關注後,其開展的各項活動也將被關注。宣傳活動的同時,我們也要展示出我們學校的良好風貌,提高社聯的影響力。

好的宣傳不僅是為了宣傳單一的某項活動,它還要宣傳這個組織,更重要的是宣傳一種精神,一種團結奮進,青春朝陽的精神。

在新的學期,我們宣傳部會竭盡全力完成上級和各部門委託的任務,懷著一顆積極熱情的心態工作,用心交織社團聯合會這個大家庭!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武一琛

宣傳部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係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係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櫥窗欄,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

宣傳部工作計畫

美術系團總支宣傳部2010 2011學年 下學期工作計畫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每個部門都面臨新的挑戰與機遇,我們宣傳部也不例外,尤其對於建立大學校園文化我們更是責任重大,因此,我們希望通過開展書法 板報 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一 工作目...

宣傳部工作計畫

3.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4.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並將新增部內的會議記錄。5.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6,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