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體育業餘訓練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94 閱讀 2296

本年度,認真貫徹 《學校體育工作條例》,堅持以「健康第一」為主導思想,確立「團結、進取、務實、創新」的隊風,「吃苦耐勞、勇於拼搏、遵守紀律」的訓風;規範業餘訓練管理。取得了體育工作與體訓工作的雙豐收。

一、領導重視:確保運動員訓練時間,訓練質量

學校由校長領導分管訓練工作,建立考核制度,認真實行考核辦法,任務目標明確,訓練經費、器材有保障,積極參與業餘訓練工作的研究,做好學生與家長的思想工作。

二、工作有計畫

教練員有年度計畫、階段計畫、周計畫和課時計畫、有年度工作總結。

三、分工明確、責任到人

在訓練中,根據教練員特長、運動員特點,進行分工訓練,由康作榮負責籃球,金作龍籃球、田徑,康衛成負責田徑。明確任務,力求突破。各年齡檔運動員能相互銜接,形成梯隊,注重尖子培養。

四、積極參賽、重視安全

積極按市體育活動中心規程要求參加各類競賽。在訓練和比賽期間注重安全教育。訓練運動量能根據學生特點進行,全年訓練中運動員無任何傷害事故。

五、關心、愛護運動員

教練員全年訓練時間較長,對運動員在訓練中比賽中能夠密切關注體質狀況,完善請假制度,嚴格執行運動員守則,能注重對運動員的平的培養,關心他們的學習狀況,能及時的與班主任聯絡,能主動進行家訪工作,力求訓練成績與文化課成績都優異。

六、健全運動員檔案、教練有體會

教練員在訓練工作中能建全運動員檔案,對每位學生有特點分析與運動處方,教練員能積極進修,撰寫**。

七、效果顯著

順利完成各級任務在全市田徑運動會中獲得總分第三名,冬季長跑賽中獲得團體總分第二名,女子籃球榮獲冠軍。

本年度體育業訓工作由於領導重視,教練員團結協作,運動員刻苦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有待改進提高。在分工與合作上要進一步貫徹安全教育、品行教育、體育意志與精神教育。在今後的工作中,與時俱進,不斷開拓創新,再創佳績。

2023年度個人工作總

中一班趙洋 2013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望著漸漸長大的孩子們,看到他們的進步,讓我感到一種自豪感,乙個學期轉眼過去,耳邊彷彿還是孩子們的嬉笑聲。我也要整理一下我的思緒,總結過去的工作經驗,以便更好地提高自己的各項工作水平。以下是我從教育教學,業務學習,衛生保健,家長工作等方面對本學期工作做的總結。一 ...

2023年度工作總潔

工作總結 第一,態度決定一切,可以說,這段時間工作的過程也是我自己心態不斷調整 學習的過程。剛來到公司,我有太多的茫然。後來通過每天看前輩的作品,不斷的調整心態,讓我學到了很多,心態的調整使我明白在這個崗位讓我有增長知識的機會。如果我們能以充分的熱情去工作,也能成為最精巧的職工 如果以冷淡的態度去做...

2023年度總報告

壹 支出部份 一 2006年總支出為rmb28609437元 比2005年的rmb22623440元 增加rmb5985997元 增加率為26.5 1 代崑山付款部份 2006年支出為rmb4941415元 比2005年的rmb2724844元 增加rmb2216571元 增加率為81.4 佔總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