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總結2023年度訓練總結

2021-03-03 20:27:27 字數 675 閱讀 4995

2023年度訓練總結

南安體育學校黃毅強

本人這學期以來負責校女排訓練工作。在校領導與教練員的關心指導下,在工作中,認真參照大綱要求,按時按量完成訓練計畫與任務,有效地提高了隊員們的訓練質量。

在此本人做以下總結:

1、以墊球、發球、接發球為主的排球訓練,重點解決墊球不穩定,墊球力量掌握不好,重心過高,準確性和準確率偏低的問題;以上手發球和側向中位發球為主,重點解決發球準確率不高、擊球點位置不正確、發球威力不足等問題;在接發球訓練中,重點解決移動緩慢,重心偏高、反應與身體不一致,不能及時判斷等問題,通過訓練,提高了運動技能。

2、以二人、三人、四至六人互動配合的排球戰術訓練,重點解決區域防守方位、補位、一次進攻、二次進攻、三次進攻的戰術能力;重點解決配合意識粗糙、隨意性強等細節問題,通過訓練,加強了組織進攻和配合作戰的能力 。

3、加強學生一般身體素質的訓練,由於各別學生反應速度緩慢、移位動作不能及時到位;訓練中專門安排腳步移動、跑位、加強學生變向移動的速度,收到了一定的時效性。

4、實行考勤制度:實行點名制度,隊裡由一名隊長負責,有事的學生要向教練請假,小問題病假者都以見習形式參加。

5、隊員基本能按照訓練計畫要求練習、並能做到認真、刻苦、頑強、拼搏。

6、比賽成績:參加福建省第十四屆運動會上取得了第四名。

重點隊員身體素質技術達標的分析

2023年12月30日

年度工作總結駕校2023年度工作總結

樂山犍為匯運駕駛學校 2012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我校在市縣運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得以穩步發展。一年來,我們嚴格按照上級的指導方針與要求,結合當前培訓市場的特點,不斷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強化科學辦學,開展全新的駕駛培訓模式 同時不斷加強教練員隊伍建設,提高教練員教學水平 加強了內部管理,使學校各...

2023年度工作總潔

工作總結 第一,態度決定一切,可以說,這段時間工作的過程也是我自己心態不斷調整 學習的過程。剛來到公司,我有太多的茫然。後來通過每天看前輩的作品,不斷的調整心態,讓我學到了很多,心態的調整使我明白在這個崗位讓我有增長知識的機會。如果我們能以充分的熱情去工作,也能成為最精巧的職工 如果以冷淡的態度去做...

2023年度工作總結2023年度工作計畫填報通知

關於開展2012年度工作總結及2013年度工作計畫填報的通知 各專案 部門 值此年末之際,為總結2012年取得的各項成績,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與不足,合理安排好下年度的工作,確保2013年各項經營目標的實現,現開展2012年總結及下一年度計畫制定工作,請各專案 部門積極配合,按時完成。相關工作要求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