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語從句翻譯句子

2021-03-03 22:34:19 字數 667 閱讀 4026

翻譯句子狀語從句

1. 離開前請關燈。

2. 離開前請關燈。

3. 離開前請關燈。

4. 我剛到家就下起雨來。

5. 到他十歲時他就已經學了500個英語單詞。

6. 他自從來到深圳就一直住在這裡。

7. 他直到做完所有的作業才睡覺。

8. 我一見到他就告訴了他那訊息。

9. 有些人浪費糧食,而別人不夠吃。

10. 他一邊做作業,一邊聽**。

11. 他因為沒有得到哪個職位很失望。

12. 既然你很忙,我就不打擾你了。

13. 由於下雨了,我不出去。

14. 在你有問題的地方做個記號。

15. 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有生命。

16. 講清楚點以便他們可以聽懂你。

17. 最好多帶些衣服以防天冷。

18. 他早早起床,以免上學遲到。(in case )19. 他沒有計畫好時間,以致沒有及時完成工作。(so that)20. 她是好老師,大家都欽佩她。

21. 他學習很努力結果通過了所有的考試。(so … that)22. 只要你能保持乾淨,就可以借這本書。

23. 據我所知,他將離開三個月。

24. 儘管他起床很早,還是錯過了校車。(分別用although和as)

25. 你必須像我給你示範的那樣操作機器。

時間狀語從句

河北蒙中高三英語no 使用時間 2013年12月日主備人 沈春茹課題 狀語從句 一 理解運用時間狀語從句 目學標習 重點when before since和特殊連詞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 導學過程 備註狀語從句有九大類 分別可表示 時間 地點 原因 結果 目的 條件 讓步 比較 方式。時間狀語從句 一 ...

時間狀語從句

第十九章狀語從句 概述 在乙個復合句中,功能相當於副詞短語用做狀語的從句稱為狀語從句。首先我們要弄清楚什麼是狀語。狀語在句子中主要是用來表示動作發生的時間 地點 方式 原因 目的 結果 伴隨 比較 條件 讓步等關係。此外,狀語也可以對形容詞或整個句子進行修飾,表示程度等。狀語從句多由從屬連詞引導。第...

狀語從句邵

定義,在句中作狀語的從句是狀語從句,修飾主句中的動詞 形容詞或副詞等。狀語從句由從屬連詞引導,從屬連詞在句中不充當句子成分,只起連線作用。狀語從句放在句首時,要用逗號,放在句尾時不用。分類和連線詞 1 時間狀語從句 when,while,as,as soon as,before,after,s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