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犯罪記錄公證

2021-03-03 22:34:19 字數 724 閱讀 7805

特此證明。

xx市公安局xx分局

xx派出所

***x年xx月xx日(加蓋派出所公章)以上是以派出所人稱所寫的證明。

另一種是你個人所寫,然後拿到派出所加蓋公章的,如下:

無刑事犯罪記錄證明

***,男(女),***x年xx月xx日出生,************x人(這裡打上戶籍所在地,就是身份證上面的位址),身份證號碼:***************x,從***x從***地方轉至xx地方讀書,現在暫住其在轄區期間表現良好,無刑事犯罪的記錄,特此證明。證明

*** (姓名),男,2023年9月9日出生,身份證號碼:410928在我單位表現無違法犯罪情況,無參加邪教組織情況。

單位名稱,加蓋公章)

年月日  未受刑事制裁公證證明

證明茲有我居委會********* 姓名:******x 性別:***xx 於***年***x月***x日出生,現住

該人遵守國家法律,沒有受到刑事制裁。

***xx派出所(蓋章) 發證單位:

年月日  無犯罪記錄證明

茲證明本公司預聘請人員國家/地區先生/小姐(護照號碼以往遵守國家法律法規,無犯罪記錄。

公司蓋章)

年月日  證明

茲證明***(性別,***x年x月x日出生,現住湖北省 xx縣xx鎮xx號)至二***x年x 月x 日止,在中國居住期間未曾受過刑事處分。

xx縣公安局xx派出所(行政公章)

聯絡人聯絡**年月日

美國無犯罪記錄證明使館公證認證

編輯 伊頓法律事務所 美國無犯罪記錄證明是乙個人的無刑記錄證明,這份證明對於想要到移民或者到國外留學工作的人非常重要,當在美國居住時間長達半年之久後,在很多情況下都是需要用到這份無犯罪記錄證明的,而美國無犯罪記錄證明是有時效性的。其有效性大約是半年之久,也有些是3個月的。需要根據所開具的部門才能確定...

《無犯罪記錄證明》辦理流程

關於如何辦理 無犯罪記錄證明 說明的通知 根據公安部門的最新要求,學生辦理 無犯罪記錄證明 的條件及流程如下 一 辦理條件 一 國家機關錄用公務員政審 二 中國共產黨組織吸收新黨員政審 三 公證機構依法辦理公民有無違法犯罪記錄公證事項 四 公民從事法律 法規 規章規定必須以無相關違法犯罪記錄為前提的...

辦理《政審證明無犯罪記錄證明》流程

教職員工 學生辦理 無犯罪記錄證明 流程 我校教職員工 全日制學生因出國 公證 就業 實習等,辦理 無犯罪記錄證明 的流程如下 第一步 由教職員工 學生所在單位的黨委部門負責開具證明,證明其在校工作 學習期間未受過校紀處分,未受過治安管理處罰,沒有刑事犯罪記錄,並由黨委負責人簽字 蓋黨委公章。模板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