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工代表發言

2021-03-03 22:31:23 字數 793 閱讀 8401

尊敬的領導,友愛的同事,可愛的同學,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感謝學校授予我這份榮譽,這份榮譽既是對我工作的肯定,又是對我工作的激勵。這份榮譽更多地來自領導和同事對我日常工作的協助與配合,謝謝你們,我會更加努力。

其次,我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作為優秀代表跟大家分享一點心得。我們行政部職工雖然不是處於教學的第一崗位,工作主要是以服務為宗旨,處理的事務也較多繁雜,難以概述和量化,但是在我們心中,始終覺得行政工作不容小覷。在整個學校教育系統中,行政部門是一座橋梁,連線了教師與學生,溝通了校內與校外。

因此,自2023年伊始,我們便在校委會「質量永中,品位永中,和諧永中」的奮鬥目標感召下,積極配合學校各項指示工作,服務好廣大老師,服務好廣大學生,使得學校行政工作井井有條,步驟清晰,任務明確。而我個人也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審慎的態度,更加有愛的情懷,投入到工作中,對本職工作和教育事業都有了新的收穫和理解,生命獲得一種極大的成長,和快樂。

征途在眼前,榮譽在身後。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更加努力,保持對工作的高度責任感,愛崗敬業,不放鬆,不懈怠,不逃避,不推諉,;我們將更加認真,提高對工作的飽滿熱情度,愛校如家,多微笑,多體諒,多配合,多協助。我們將按照校領導的要求,採取「超前服務」、「主動服務」、「星級服務」、「走動服務」等形式,與各個部門緊密配合,有效溝通,既在工作效率上大邁一步,又在服務質量上更上一層樓,重落實,抓實幹,態度暖心,行為放心,為營造乙個更加團結、和諧的校園環境而積極努力。

我們將我們將始終牢記衛校長在新學期教職工大會上的講話,為將永濟中學建設成為更有質量,更有品位,更有幸福感和尊嚴的學校而認真工作,虛心學習,互相勉勵,互相監督。我願與在座的各位一起努力,一起加油,謝謝大家!

教職工代表產生方案

長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學教職工代表產生暫行辦法一 指導思想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會法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規定 教師 對學校的教學 管理工作和教育性質部門的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通過教職工代表大會或者其他形式,參與學校的民主管理。學校依法建立教代會制度,是滿足黨的全心全...

教職工代表競聘報告

大家好,今天我來參與教職工代表的競選,希望大家支援我。首先,我能夠正確認識學校工會組織的作用。學校工會是協調學校和教師之間利益的紐帶,是要在保護學校全體利益的根底上保護教職工利益,協調學校和老師關係的乙個民主組織,做一名教職工代表,就要做到廣泛的聽取和蒐集教師們對學校各項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並及時做好...

優秀青年教職工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下午好!首先請允許我在此代表全體青年教師向在生活中給予我們關愛,在工作中給予我們無私幫助的各位領導 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十年前,面帶稚氣的我走進了淄博一中這一神聖的知識殿堂,三年的高中生活,一中的老師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學會了生活,學會了做人,學會了求知,從老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