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如何提高個人執行力

2021-03-03 22:29:54 字數 968 閱讀 6078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

決定個人執行力的因素:個人的執行力取決於其本人是否具有良好的工作習慣,是否熟練掌握管人與管事的相關工具,是否有正確的工作思路與方法,是否具有執行力的管理風格與性格特質等。

松下幸之助說:「乙個企業的成功,20%在策略,80%在執行。」傑克·韋爾奇說:

「企業目標達成的關鍵就在於企業的執行力。沒有執行力,一切都是空談。」這些知名管理大師用他們切身的經驗不可辯駁地告訴我們:

乙個高效能的單位一定是個執行力強的單位。

因此不難得出乙個高效的團隊,其每個成員同樣也需要具有高效的個人執行力。執行力就是一種把想法變成行動,把行動變成結果的能力。那麼如何提高個人執行力呢?

一下是我總結的六個方法,希望對那些想要擺脫低效的朋友能有些許幫助。

1、將自己的表撥快10分鐘。

2、為目標設定像1-2-3這樣的優先順序。

3、把大目標細分為可以立刻執行出結果的小任務。

4、第一次就做對。

5、每天自學1小時。

6、每天花5分鐘改進自己的工作,在5年裡將使同乙個工作被改進1200餘次。

人的一生工作的時間最長,而大多數具體工作只是通過個人的執行來完成團隊的任務。蘭博式的人物只存在美國電影當中,要真正完成一項任務就必須就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在工作中要和其他執行人進行充分的交流和有效的溝通,充分發揮每個執行人的優勢,才能將工作做到盡善盡美。

而每當工作完成時,團隊成員會以團隊為榮,給我們帶來團隊自豪感。這種團隊自豪感就是每位成員的一種成就感,這種感覺集合在一起,就將凝聚成為戰無不勝的戰鬥力。

提公升個人執行力不是一朝一夕之功,個人執行力的強弱主要取決於兩個要素:個人能力和工作態度,能力是基礎,態度是關鍵。

我們要提公升個人執行力,就要通過加強學習和實踐鍛鍊,在工作中不斷總結,不斷摸索來增強自身素質。端正工作態度,即對待工作,不找任何藉口,要時時刻刻、事事處處體現出服從、誠實的態度和負責、敬業的精神。面對市場經濟的大潮,我們要想立於不敗之地,就必須要提高執行力,精心打造這一核心競爭力。

個人如何提高執行力

什麼是執行力?執行力就是按質按量地完成工作任務的能力,就是部門和個人理解 貫徹 落實 執行決策的能力。對於乙個組織而言,執行力就是長期戰略一步一步落到實處的能力,是乙個組織成功的必要條件。組織的成功離不開好的執行力,當組織的戰略方向已經或基本確定,這時候執行力就變得最為關鍵。戰略與執行就好比是理論與...

工作中的執行力

執行力是決定乙個團隊成敗的重要因素,是構成團隊核心競爭力的重要環節。對於乙個團隊而言,執行力是把長期戰略一步步落實到位的能力 對於個人而言,執行力就是把想幹的事幹成功的能力。一分公司物資部是乙個執行的團隊,團隊執行力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們每一位職工的個人執行力。提高執行力應該從自己的本職工作做起...

注重知行合一提高個人執行力

執行,沒有藉口,即對待工作,千萬別找任何藉口,要時時刻刻 事事處處體現出服從 誠實的態度和負責 敬業的精神。對於企業員工來說,要做到工作上沒有藉口,達到自覺自願的行動力,即最好的執行力,應該做到知行合一。知,可以理解為認知 了解 行,就是行動 實踐。注重知行合一,才能不斷提高自身的執行力。在提高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