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年終總結範例

2021-03-03 22:16:31 字數 1487 閱讀 5409

2.努力工作,順利完成各項任務

在原材料檢驗崗位上的前兩個月,我協助***檢驗複合板、鈦材、有色材料,同時接手焊材工作。***經驗豐富,在協助她工作期間,她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一些檢驗材料的注意點,使我順利通過公司的實習期。在後三個月我開始接手有色材料檢驗。

由於我們今年下半年生產任務繁重,加上採購材料困難,材料來了之後,有時交檢單未到,我就到庫房將材料檢驗完畢,既保證材料質量又不影響車間生產。檢驗完畢之後立刻填寫檢驗記錄和材料台賬。需要複驗的材料提前開理化委託單,下複驗料進行複驗,及時收集複驗報告。

不合格的原材料及時填寫不合格品報告,迅速解決問題不影響生產。我發現,經常出現問題的材料有以下幾種,複合板起爆點、不平度超標及剪下不合格問題;n6的管材常出現起皮、微裂紋等缺陷;鈦管常出現新舊標準採購問題、σs 0.2超標的問題以及管徑和壁厚超標問題;焊材主要是不易按技術要求採購等問題。

下面我列舉幾例具體的工作向領導作簡要的匯報。

1.2023年6月8日我到西部鈦業見證陶氏化學裝置用ф20×0.9×6000mm的ta2換熱管的渦流檢測,渦流檢測由陶氏請德國delta公司檢驗員檢驗,由於採購前期準備工作不足以及溝通不到位,致使delta公司檢驗員推翻檢驗結論,讓重新到我們公司檢驗。

2.2023年8月7日,檢驗了33塊複合板,發現每張複合板起爆點位置有一凹坑,且凹坑深度超出檢驗標準,還發現現場實物標識為gr1、gr2/q345r,而入庫單上位ta1、ta2/q345r,檢視料表後發現均為ta3/q345r,後經了解,因白圖報料時為ta3,藍圖為為ta2,按藍圖買的材料。對於起爆點超標立即填寫了ncr,後由技術科負責處理。

3.2023年8月30日,我和xx一起去海龍(張家港)實業****現場檢驗杜邦換熱器裝置用ф25.4×1.6×5010mm gr2換熱管,共檢驗20支鈦管,除了水跡未處理乾淨之外,換熱管質量不錯,且管理到位,質量可控。

4.2023年11月10日,檢驗了y-10p037ab-040裝置用ф2.4的erti-1鈦焊絲,共50kg,兩捆包裝,發現一捆無標識,一捆標識為erti-2,後經了解標識在運輸途中掉了,還有一捆是廠家貼錯標籤了,我發了ncr之後,採購只將質保書傳真件發過來,但是不貼標籤,我又寫了工作聯絡籤,最終將問題解決。

回顧進入公司的這六個多月,發現我雖能愛崗敬業、積極主動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仍有許多需要不斷改進和完善,還需我努力並力求做得更好的地方。這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在工作中由於經驗不足,壓力容器專業知識較少,對待一些問題的解決方法過於單純,工作方法過於簡單,看待問題有時比較片面,以點蓋面,在一些問題的處理上顯得還不夠冷靜。

第二,要進一步加強壓力容器用原材料檢驗工作的計畫性、系統性、科學性,提高綜合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

第三,在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的基礎上,發揮自身專業優勢,繼續加強專業知識和新標準的學習,進一步提高各項壓力容器原材料檢驗技能。

總之,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成敗!對公司要有責任心,對社會要有愛心,對工作要有恆心,對同事要有熱心,對自己要有信心!做最好的自己!

以上就是我對六個多月公司工作的總結,請領導批評指正,希望我能迅速成長,明年能給公司作出更大的貢獻!

新員工年終總結

2010,這是我工作初始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完成了乙個由高校畢業生到企業員工角色的轉變。回顧這段時間的成長,收穫頗多,自己的心態不斷調整 成熟,為人處事的能力,各方面都在不斷的成長變強。記得剛進公司的那會,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交代的活兒幹完了就不知道幹啥了,腦子一片空白。每天下線 壓端子 分線,原...

新員工年終總結

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從2012年9月份到2013年1月份,不知不覺中,我已在個險部4 5個月,這是我從學校畢業第一次踏上工作崗位。作為一名新員工,非常感謝公司為我提供了了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能在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進步,慢慢的提高自身素質。回首過去的5個月,我順利的完成乙個學生到一名企業職工的轉變,在...

酒店新員工年終總結

一 推動酒店企業文化建設,設立酒店學習園地充分利用酒店職工食堂牆面,在全酒店員工天天都到的地方,讓大家充分利用吃飯的空時間進行學習,進而拓寬和增加員工的知識面。學習園地的主要欄目有 安全保衛 發表一些防火 防盜 防意外事故的安全知識 案例精選 的內容時發表一些酒店日常接待服務中的案例,讓員工在案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