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年終總結

2021-10-19 11:11:02 字數 738 閱讀 2246

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從2023年9月份到2023年1月份,不知不覺中,我已在個險部4、5個月,這是我從學校畢業第一次踏上工作崗位。作為一名新員工,非常感謝公司為我提供了了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能在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進步,慢慢的提高自身素質。回首過去的5個月,我順利的完成乙個學生到一名企業職工的轉變,在思想上,學習上,工作能力上有了相應的提高。

進步的同時,最需要感謝的是領導的親切關懷、同事的無私幫助,感謝你們在我人生轉折的關鍵時期給我鼓舞,這將使我受用終生。

作為銷售人員管理崗的一名職員,我對我這塊工作的理解是全方面服務營銷員,讓他們能順利的為公司創造最大的價值。我的工作就主要包括以下三部分:第一,為讓他們成為合法國壽人而展開的工作,如入司處理,資格證發放,展業證列印及發放。

其中入司更是是我每天都需要進行的一項本職工作,雖然簡單,卻意義非凡。第二,是營銷員在司期間的保障投保、保證理賠工作。很高興領導把這項工作交給我,這不僅僅是對我信任的體現,更讓我有機會在理賠報銷過程中接觸其他部門同事,這樣我不僅有機會認識許多同事,也在這個過程中提高自己與他們溝通的能力。

第三,營銷員因各種原因離開的公司時的離司處理及他們離司之後養老金的領取工作。

過去的2012,我雖然做到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項工作,但顯然還存在很多不足,比如經驗不足,對工作的認識不到位等等,但我保證,在全新的2013裡,會繼續不斷努力學習各方面能力,以更飽滿的精神狀態來做好日常工作,積極全面的配合領導召開工作,竭力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乙份力量。飛揚2013,綻放個人力量,請領導相信我,我會飛得更高。

新員工年終總結

2010,這是我工作初始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完成了乙個由高校畢業生到企業員工角色的轉變。回顧這段時間的成長,收穫頗多,自己的心態不斷調整 成熟,為人處事的能力,各方面都在不斷的成長變強。記得剛進公司的那會,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交代的活兒幹完了就不知道幹啥了,腦子一片空白。每天下線 壓端子 分線,原...

新員工年終總結範例

2.努力工作,順利完成各項任務 在原材料檢驗崗位上的前兩個月,我協助 檢驗複合板 鈦材 有色材料,同時接手焊材工作。經驗豐富,在協助她工作期間,她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一些檢驗材料的注意點,使我順利通過公司的實習期。在後三個月我開始接手有色材料檢驗。由於我們今年下半年生產任務繁重,加上採購材料困難,材料...

酒店新員工年終總結

一 推動酒店企業文化建設,設立酒店學習園地充分利用酒店職工食堂牆面,在全酒店員工天天都到的地方,讓大家充分利用吃飯的空時間進行學習,進而拓寬和增加員工的知識面。學習園地的主要欄目有 安全保衛 發表一些防火 防盜 防意外事故的安全知識 案例精選 的內容時發表一些酒店日常接待服務中的案例,讓員工在案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