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個人年終總結

2021-03-12 22:39:28 字數 962 閱讀 4864

今年四月份,我調動了工作。到了新的工作崗位,後作為一名新員工,我迅速調整自己的狀態,在領導和同事的指導幫助下,積極融入新的工作環境,為今後幹好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現將一年以來的工作、學習作以匯報:

一、轉變角色,盡快適應工作環境。

到新的企業對於我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機會,盡快完成角色轉變,是做好本職工作的前提。工作中,我細心向領導和其他同事請教,多向其他人學習,用心觀察、用心揣摩。想問題、辦事情時刻從一名工程技術人員的角度出發,努力盡快適應工程專案的快節奏、高效率的工作,通過學習,自己的知識積累、技術水平、協調能力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二、加強學習,努力提高技術水平和業務素質。

到xx後,我積極地參加各種技術交流活動,仔細聽、認真記、用心琢磨,努力了解各種新技術、新裝置。其中,通過去生產廠家現場考察,擴大了知識面,對先進裝置有了乙個全方位的概念,為日後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三、踏實肯幹,端正態度。

始終保持謙虛學習的態度,切實增強責任感、危機感和協調能力,使自身能力全面提高。工作中時刻提醒自己:我的工作關係到總廠日後的發展,不能有絲毫馬虎。

按照領導的安排在工作過程中,遵守紀律,服從安排,順利完成了xx 任務。

四、協同工作。

作為xx的一員,我始終努力配合領導和同事的工作,在配合好xx工作的基礎上,一直以來,辦公室的電腦有問題,只要我空閒,從來沒有拒絕過維修;大

家遇到電腦技術方面的問題,只要是我知道的,均給於了耐心答覆和解決。

回首過去,我在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上取得了一點進步,但也還有不足之處,理論知識水平還有所欠缺,成長的還比較慢,離領導的期望還有差距,自身綜

合素質還需要更進一步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

一、夯實基本功。積極參加繼續教育和技能培訓以及各類廠家技術交流,努力

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

二、努力做乙個複合型的技術人才。工業自動化涉及的專業很多,在工作中要

積極熟悉其他專業特點,使自己在最短時間內成長為一名合格的技術人才。

公司新員工個人年終總結

我於xx年x月xx日開始到公司上班,從來公司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把自己融入到我們的這個團隊中,不知不覺已經三個多月了,現將這三個月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非常注意的向周圍的老同事學習,在工作中處處留意,多看,多思考,多學習,以較快的速度熟悉著公司的情況,較好的融入到了我們的這個團隊中。二 幫助採購核對...

新員工個人年終總結1

今年四月份,我調動了工作。到了新的工作崗位,後作為一名新員工,我迅速調整自己的狀態,在領導和同事的指導幫助下,積極融入新的工作環境,為今後幹好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現將一年以來的工作 學習作以匯報 一 轉變角色,盡快適應工作環境。到新的企業對於我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機會,盡快完成角色轉變,是做好本職工作...

農行銀行新員工個人年終總結

到來農行銀行工作已有半年,半年裡,我努力學習,勤奮工作,順利完成了由一名學生到一位銀行員工的角色轉變。下面我將自己半年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我所在的崗位是丹灶支行本部現金服務視窗,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著本行的形象。我的工作中不能有一絲的馬虎和放鬆。丹灶支行本部位於商業地區,每天接待大量的客戶,工作量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