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身國防事業志願書空軍

2021-03-03 20:31:36 字數 3076 閱讀 2506

我志願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力爭做一名藍天衛士,獻身國防事業,堅決服從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決反對「**功」邪教組織,堅決反對宗教極端勢力、民族**勢力、國際恐怖勢力三股勢力;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服從命令,嚴守紀律,忠於職守,努力工作,堅決完成任務,決不叛離軍隊,決不背叛祖國。

自讀書以來,我學習勤奮,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組織和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努力學習文化知識與為人之道,培養自己良好的思想品德,從不占染惡習,沒有戀愛物件。高中三年來,曾經三次被評為優秀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同時我也一直努力鍛鍊身體,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時刻使自己保持身心的健康和高昂的鬥志。

在高中即將畢業之際,想獻身祖國國防事業和人民軍隊建設的這種熱切的嚮往愈來愈強烈。現在,我已義無反顧的向空軍軍區報名請求參軍入伍,實現我的報國之志。

我的入伍志願得到了父母和親友們的一致讚許和大力支援,也得到了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和幫助,他們為我能夠胸懷報國大志而感到無限驕傲和自豪。我本人也早已做好了為國家、軍隊、人民奉獻一切的準備,接受祖國的挑選。中國人民解放軍是培養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新人的大學校、是培養政治過硬、思想過硬、技能過硬、作風過硬的革命軍人的大熔爐。

我決心在這座大熔爐裡鍛鍊自我,報效祖國。如果有幸入選,我將時刻堅持革命軍人「忠誠於黨,熱愛人民,報效祖國,獻身使命,崇尚榮譽」的核心價值觀,以革命前輩「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忍耐、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精神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學習,積極進取,努力掌握現代化軍事和專業技術,練就過硬本領,嚴格依照部隊條令條例規範自己,遵守國家法紀和院校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志,爭當一名優秀航空航天飛行員。

當今國際形勢處於大發展大變革大調整之中,我們應該時刻保持深刻的危機感,特別是我們軍人更應牢記自己的使命,強大國防力量,保家衛國。現在科技練兵,科技強軍已成為共識,部隊需要高文化高素質的人才,因此我們每乙個軍人都應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增強部隊作戰能力,強我國防。畢業後,我堅決服從組織分配,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和環境最艱苦的地方去,安心服役,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增長自己的才幹。

我將用所學的知識與戰友通力協作,以科技強軍為己任,堅定不移地實現報國之志,把自己的智慧型和力量獻給崇高的國防事

業,為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奉獻終身!

2023年3月18日獻身國防志願書我志願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志願獻身國防事業,服從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服從命令,嚴守紀律,英勇戰鬥,不怕犧牲,忠於職守,努力工作,苦練殺敵本領,堅決完成任務,在任何情況下,絕不背叛祖國,絕不叛離軍隊。

懷著對軍人的崇拜和對綠色軍營的嚮往,我選擇成為了一名國防生,今天獻身國防的願望將要實現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們從小在偉大的祖國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的關懷下長大,今天祖國需要我們,我感到無比光榮。我選擇了國防,是因為只有獻身國防,才能體現我的人生價值,實現我的理想,獻身國防成了我一生執著的追求。

畢業了,在職業選擇的大潮中,每當別人問起我關於自己的前途,我會大聲的告訴他們,「我選擇國防生,選擇投身軍營,我無悔」。

中國人民解放軍是培養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新人的大學校、大熔爐。在這裡通過正規的教育訓練,可以培養過硬的軍政素質、嚴格的組織紀律和良好的作風;艱苦緊張的軍營生活可以錘煉堅強的意志;豐富多彩的集體活動,可以陶冶情操;通過學習政治、軍事、科學技術,可以掌握過硬的本領,成為現代化建設的優秀人才。科索沃戰爭、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通過一場場現代高科技戰爭向我們昭示:

打贏高技術條件下的區域性戰爭,既要依靠現代化的**裝備,更要依靠掌握軍事技能的高素質人才,我們的國家要想在世界立於不敗之地,首先必須有一支堅不可摧的鋼鐵長城——現代化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我渴望綠色軍營、渴望到這個大熔爐裡去磨練自己。我知道自己的渺小,我們國家的強大需要無數的中華兒女為之不懈的奮鬥,但是我有堅定的信念,我既然選擇了軍營,我便會風雨兼程,努力聽從祖國的召喚,努力為國防現代化而刻苦努力。

「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每當想起這句誓言時,我都不由得挺直了脊背,揚起雙眉,我為這個鐵骨錚錚的誓言所震撼。是的,只有無悔的軍人才會立下這樣的誓言,也只有無悔的軍人才能履行這樣的誓言,因為軍人心中最高的利益是祖國和人民。

我即將是一名軍人,是軍人就要以他最成熟的心理,去理解常人不能理解的事物;是軍人就要以他最寬廣的胸懷,去承受常人不能承受的痛苦;是軍人就要以他最堅強的意志,去克服常人不能克服的困難;是軍人,就要有為國防事業獻出熱血、青春乃至生命的準備!

我為我的選擇感到自豪,同時我

也知道:軍裝很美,但它不只是一種服飾,它更是一種責任、一種榮譽。穿上這身軍裝,就意味著我也分享了這支軍隊的光榮,也意味著我承諾了自己要為這支隊伍的光榮而吃苦、奉獻,乃至犧牲。

穿上軍裝不容易,穿好軍裝更不容易。在未來的軍旅生涯中,我會用我的一生去實現對這身綠色的承諾。

我毫不後悔地選擇投身軍營,並將毅然地走下去。我願意一路衝鋒,踏平所有的坎坎坷坷,如果遇到我個人難以逾越的溝壑,我願意為了祖國和我的理想倒在裡面,用身體鋪平我戰友前進的道路。艱苦奮鬥,在艱苦的環境中接受磨練;求真務實,腳踏實地努力工作,這是我的人生發展志向。

我志願到基層、艱苦環境工作,我接受過正規的高等教育,有良好的科學文化素質,同時又擁有一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赤誠之心,我將用所學的機械設計及其自動化方面的知識,與其他戰友通力協作,以科技強軍為己任,堅定不移地實現自己確立的報國之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現代化軍隊建設中去,為國防事業奉獻終身!

我鄭重承諾,我將以同濟大學國防生特有的氣質,投身軍營,服務人民,奉獻青春,實現自我,書寫出自己的綠色青春,描繪出祖國未來的絢爛篇章。在未來的國防建設中,展現出同濟大學國防生的豪邁氣概和卓越能力。

此致敬禮中國共產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也是中國人民和人華民族的先鋒隊,是具有鐵的紀律的政黨,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樣的政黨,前途一定是光明的。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才能振興中華。黨的事業是全人類最偉大的事業,它要求有最優秀的人才加入並投身到社會主義建設中來。

中國共產黨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黨的宗旨,把實現和維護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最大利益作為一切工作和方針政策的根本出發點,縱觀我們黨發展歷程就可以看出,我們黨的一切工作都體現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著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時時處處事事堅持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不斷開拓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的新局面。當我知道了中國共產黨是怎樣乙個黨,黨員是怎樣一種人,它更讓我感覺到一種精神,這種精神與每乙個華夏子民血脈相融;它讓我洞悉到一種凝聚力,這種凝聚力蘊藏在我們民族背後,正孕育著無窮能量。

獻身國防志願書空軍

我志願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力爭做一名藍天衛士,獻身國防事業,堅決服從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堅決反對 功 邪教組織,堅決反對宗教極端勢力 民族 勢力 國際恐怖勢力三股勢力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服從命令,嚴守紀律,忠於職守,努力工作,堅決完成任務,決不叛離軍隊,決不...

獻身國防事業志願書

我志願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力爭做一名藍天衛士,獻身國防事業,堅決服從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堅決反對邪教組織,堅決反對宗教極端勢力 民族 勢力 國際恐怖勢力三股勢力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服從命令,嚴守紀律,忠於職守,努力工作,堅決完成任務,決不叛離軍隊,決不背叛祖...

獻身國防志願書空軍報考必備材料

我志願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力爭做一名藍天衛士,獻身國防事業,堅決服從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堅決反對 功 邪教組織,堅決反對宗教極端勢力 民族 勢力 國際恐怖勢力三股勢力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服從命令,嚴守紀律,忠於職守,努力工作,堅決完成任務,決不叛離軍隊,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