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軟中華的真偽

2021-03-03 20:31:35 字數 3068 閱讀 7965

問題:如何辨別軟中華菸真假?

整條中華菸真假鑑別

1、條包裝透明紙摩擦係數低,手感光滑,光澤好。假菸包裝透明紙摩擦係數大,滯手,光澤差。 假菸條盒與條盒透明紙之間間隔大,尤其在條盒兩端差異明顯。

條裝為無字母金拉線,拉線頭為半圓形,順時針拉開,而假菸拉線頭頭形無規則。

透明紙粘封在有條碼一側,與邊緣平行,呈一條直線狀,寬度均勻一致,而假菸不平,不直,不均勻。

2、條盒採用歐式上開蓋。條盒透明紙右上角內側採用自動噴墨**防偽技術。防偽標誌為紫光燈下呈紫藍色,防偽標誌採用集團圖案,兩個字母z h為中華二字漢語拼音字頭,十位數字(分上四下六兩行) 分別代表生產日期、班別、車號。

對**使用過的舊條盒,鑑別時注意過角處往往有磨損和玷汙痕跡,或有兩次粘封或拆後重封痕跡。

條盒底打有乙個字母二位數字的密碼鋼印,代表年、月、車號.

3、小盒包裝透明紙手感光滑,光澤好,假菸滯手。

盒裝為無字母拉線,拉線頭為方形,順時針拉開,假菸無規則。

透明紙粘封在有警句的條碼側,粘封平、直、勻。防偽標記在盒正面下緣,「中國上海捲煙廠出品」右下面透明紙內側,除呈一行排列和無集團圖案外,與條盒防偽技術、內容一致。 小盒底打有乙個字母二位數字的密碼鋼印,代表年、月、車號。

4、 小盒粘封開啟後,左右兩側只有規則三條膠線,而假菸為片狀。

小盒與內襯紙粘封左右為一條膠線,呈八字形,前後為兩條膠線,而假菸採取小粘膠或無規則片狀。 原膠痕為透明膠, 現染成黑色。

5、菸支排列順序為7、7、6,而假菸一般為7、6、7。

菸支長度、圓周、外觀、鋼印規範,菸支無小號;假菸不規則,而且有小號。

6、菸絲:由菸絲、膨脹菸絲、少量梗絲構成,顏色金黃或桔黃、光澤油潤,膨脹菸絲採用c o 2乾冰膨脹法,數量比例為5%一8%。將菸絲倒入丙酮溶液中,有飄浮的菸絲為膨脹梗絲,而假菸無飄浮菸絲。

7、評吸:中華牌捲菸與雲南捲菸相比,香精味較濃,香氣濃郁醇和而諧調,無刺激性,餘味乾淨舒適、勁頭適中,而假菸香氣差、刺激較大、餘味不乾淨。

8、鑑別中華菸的要點主要看三處最後一位數字是否一致,即:條盒防偽標誌的最後一位數字,小盒防偽標誌最後一位數字,小盒底部所打的乙個字母和兩位數字的最後一位數字,三個數字是否相同怎麼辨別真假中華菸

軟中華菸真假鑑別圖rt--海洋﹎2008-07-31 21:36

一摸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消費者購菸時,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層外包裝。

真菸:塑料膜摸起來手感光滑,透明度較好,光澤度好,是一種特殊的薄膜,這種薄膜只用於香菸包裝。拆開再摸,會感覺這層外包裝薄膜較薄,手感較柔軟。

假菸:用的是一般性薄膜,光澤較差,透過薄膜看菸盒會感覺透明度較差,用手摸有滯手感,拆開後再摸,會感覺這種薄膜較厚且硬。

二看從色澤上鑑別。經常抽一種香菸的消費者,購菸時請注意比較菸盒的顏色。如果可能在下次購菸時,不妨將真的空菸盒帶上。假菸盒再逼真,與真菸盒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

從菸絲上鑑別。有些人誤以為菸絲越黃表明香菸質量越好,其實這是誤解。

真菸:真菸的菸絲色澤自然,黃中偏黑。菸絲中一般沒有未經處理的煙梗,因為未處理的煙梗不易燃燒,容易熄火。正規廠家在製作時,對菸梗進行了膨化處理。

假菸:為迷惑消費者,一般會採用硫磺燻製菸葉,菸絲顯得黃亮。假菸中經常會看到煙梗,其製造者不可能花力氣去對煙梗做膨化處理,那是一種專門的工藝,且需要購買高檔裝置。

從菸灰上鑑別。一般消費者吸菸後,看到菸灰較白,便認為是好煙。其實這也是一種誤解。

實際上,菸灰的色澤受菸葉的乾燥程度影響,菸葉較乾時,菸灰燃燒後呈灰白色,反之則較黑,也難吸。

從菸灰來看真假煙,應在燃燒中觀察,菸絲中是否摻雜有煙梗冒頭,當菸梗出現時,香菸也就難吸了。

三吸品吸香菸是消費者鑑定煙的真假較有效的手段。一般消費者會長時間吸一種香菸,口味突然出現大的變化,可能就遇到了假菸。

真菸:一般配方較穩定,口味也穩定。正規菸廠乙個品種的香菸,選料有講究,配方也是長時間研製出來的。

雖然菸葉**可能來自全國不同的地區,但按菸絲配料40個等級進行綜合配方,口味的穩定就能保證。

假菸:製假者不可能顧及口味的問題,能糊弄成大致相仿的香菸,能換成錢,就萬事大吉。也可以說假菸的味道都一樣。

四拆通過以上方式,一時還難以鑑別煙的真假時,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拆開看!

拆開包裝盒,從粘膠方式上進行鑑別,是較直接的方式。

真菸:包裝盒都是通過機器大規模生產的。機器上膠為點狀膠點,菸盒上兩邊粘合處,點膠是等齊的、很規整、有固定的位置。

如每條煙菸盒側面的上膠都有固定的三點,每處膠點的間距是相等的,大約為10厘公尺。一包煙菸盒兩側的上膠是以點膠的方式,如果撕開來看,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一點一點膠跡,兩點之間相隔2-2.5公釐。兩側的膠跡也很對稱。

假菸:都是人工上膠,用刷子刷上去的。拆開來看,可以明顯看見刷子的痕跡,菸盒兩側膠跡也不對稱,隨意性很大。

打假專業人士稱,拆開菸盒辨真偽是最靈的,適用於所有的假菸鑑別。

拆開後鑑別的另一種方式是看內襯紙。每包香菸內都有金屬色的鉑紙。開啟菸盒後,要拉開鉑紙才能拿到香菸。

在拉開處就有講究,真菸鉑紙只有兩點連線,其它部位完全切開,拉開很容易。而假菸鉑紙拉開時,中間呈鋸齒狀,拉開處毛糙、不平。

軟中華菸是上海捲煙廠生產的,是36種名優煙之一。軟中華菸是用改造的義大利6000型包裝機生產的,其真偽鑑別方法如下:

1、條盒粘封側封三點式,圓心間的距離是115mm,端封兩點式,側封端封都採用熱溶膠。而假菸不規範,且採用普通液態膠。

2、小盒端封為四段式膠痕,商標紙無針眼,切有30度角,另一邊出乙個小角。

3、菸支有小號。

4、菸絲中有膨脹菸絲。

5、防偽標記6處(兩個三處一致):條盒上面防偽標號尾數與小盒面上防偽標號尾數、菸支小號尾數三處一致;條盒端麵鋼印兩個阿拉伯數字的尾數和小盒鋁紙兩個阿拉伯... 1.從整條的外包裝上看,菸草部門在封膜上打的一長串編號字型呈噴霧狀,大小不一,每條的號碼均不同,假冒產品號碼常常是印上去的,字型一般難以呈噴霧狀,而且有時會出現號碼相同的情況;

2.拿起一包煙在手上輕輕地捏一下,真品的包裝和煙之間留有少許空隙,一般比較柔軟,假冒產品則包裝嚴實,摸上去有點緊繃的感覺;

3.在每包煙包裝正面的底部有一行編號,肉眼難以看到,在紫外線照射下,**的號碼非常整齊,每個號碼間隔均勻,假冒產品編號用肉眼觀察則較為明顯,而且號碼間隔和大小不很均勻;

4.再看看每包煙底部封膜的封口,真品在黏合處皺褶較多,假冒產品一般比較平整和光滑。

專家教你如何辨別車票真偽

字型 大中小 2011 01 07 16 00 59 中國天氣網 購票需注意真偽 現在,旅客們買到的大都是新版火車票,那麼新版車票都有哪些變化,如何辨別火車票的真偽呢?識別假火車票五大防偽標記全解析 一看 稍稍轉換角度就可看見真車票的底紋圖案上印有 中國鐵路 和 cr 英文 中國鐵路 縮語 等防偽 ...

如何辨別一部手機的真偽

1 怎樣辨別翻新機 1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 耳機孔 揚聲器孔 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 3 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 4 仔細檢查sim卡接觸點,機身電池接觸點有無磨痕 區別接觸點其餘部分 5...

如何辨別中華菸

1 看條包裝 2 看印刷字跡和原產地標誌 3 看拉絲頭切口 4 看防偽 真品 中華 應用dna防偽技術,在特定波長的紫外光照射下,白色變為紅色,假菸不會變色。硬中華菸 硬中華菸是上海捲煙廠生產的,是36種名優煙之一。硬中華菸是用德國進口的佛克包裝機生產的,其真偽鑑別方法如下 1 條盒透明紙粘封寬度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