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工程師申請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2021-03-03 21:58:57 字數 1750 閱讀 8012

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我叫胡少華,於2023年7月畢業於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進入廣東和發輸變電安裝****,根據公司的需要,分配在變電站當一名電氣技術員。在變電站工作期間,工作仔細認真,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極富工作熱情;把變電站裡的各種裝置都認識一遍,電力安裝所用到的工具都學習並會使用。對電的產生,輸送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公司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門負責人成功地完成各項工作;積極學習新知識、技能,注重自身發展和進步。

在工作過程中我不僅加深了對原來所學知識的理解,而且對以前書本中沒有接觸到或接觸不深的知識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養和教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巨大的進步。

2023年12月因個人原因離職並於2023年3月進入深圳中廣控資訊科技****工作至今,從事機房工程技術支援工程師一職,相對與上乙個公司專和強電打交道,本工作偏向於弱電,一開始接觸機房工程相關工作,發現我在上個公司所學的和在學校學的書本知識與現場實踐不能接軌,需要我從零開始重新學習。通過公司2個月試用期的培訓,我充分發揚了吃苦耐勞,艱苦奮鬥的革命精神,勤學好問,使自身的專業知識水平有了明顯的提公升,並且在2023年5月通過了試用期考核,正式成為了公司的一名技術支援工程師。培訓完成後,我在很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公司以及有關工作的基本情況,馬上進入工作。

現將工作情況簡要總結如下:

1.學習了解計算機機房工程包含的裝置,消防系統,動力系統,環境系統等各個系統的組成部分。

2.2023年6月至今,圓滿完成了重慶嘉陵集團機房,武漢高德紅外機房,廣西醫科大學腫瘤醫院機房,武漢中醫醫院機房,濰坊諸城人民檢察院機房等一系列機房工程的安裝除錯工作。

3.今年3月,參加了公司的智慧型樓宇培訓,對智慧型樓控方面也有了相當的了解。

在本部門的工作中,我勤奮工作,獲得了本部門領導和同事的認同。如果說剛來的那幾天僅僅是從簡介中了解公司,對公司的認識僅僅是皮毛的話,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公司也有了更為深刻的了解。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團結向上的企業文化,讓我很快進入到了工作角色中來。

這就好比一輛正在進行磨合的新車一樣,乙個好的司機會讓新車的磨合期縮短,並且會很好的保護好新車,讓它發揮出最好的效能。在公司的領導下,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團結同事,搞好大家之間的關係。在工作中,要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提出問題,解決問題,不斷完善自我,使工作能夠更快、更好的完成。

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好工作,成為優秀的電氣人中的乙份子,不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

總之,在這近兩年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有乙個和諧、共進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公司給了我這樣乙個發揮的舞台,我就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竭盡全力。通過近2年的工作、學習,有效的增強了自己從巨集觀角度考慮問題的能力,使得對機房強弱電工程的工作認識趨於完善。

我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得更好,加強理論學習,積累工作經驗,在實踐中磨練自己、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為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只有不斷學習、不斷更新知識,才能緊跟社會的步伐。工作的這段時間我雖然在思想和工作上都有了新的進步,但與其他同事相比還存在著很大差距,因此,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不但要發揚自己的優點,還要客觀地面對自己的不足之處,逐漸改掉粗心、急躁、考慮事情不周全的缺點,注重鍛鍊自己的應變能力、協調能力、組織能力以及創造能力,不斷在工作中學習、進取、完善自己。

通過近2年的工作與學習,本人覺得已經符合任職條件,申請晉公升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助理工程師,同時,也希望將這次評審作為促進自己進步的一次機會,為將來取得更好的成績打下基礎,請組織考核評審。

此致 敬禮

申請人:胡少華

日期:2023年7月20日

助理工程師申請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總之,在這近兩年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有乙個和諧 共進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公司給了我這樣乙個發揮的舞台,我就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竭盡全力。通過近2年的工作 學習,有效的增強了自己從巨集觀角度考慮問題的能力,使得對機房強弱電工程的工作認識趨於完善。我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取得了一定的進步...

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助理工程師申請

在本部門的工作中,我勤奮工作,獲得了本部門領導和同事的認同。如果說剛來的那幾天僅僅是從簡介中了解公司,對公司的認識僅僅是皮毛的話,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公司也有了更為深刻的了解。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 團結向上的企業文化,讓我很快進入到了工作角色中來。這就好比一輛正在進行磨合的新車一樣,乙個好的司...

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助理工程師申請

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我於2010年7月12日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鍋爐專業見習點檢員一職。本人工作認真 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極富工作熱情 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門負責人成功地完成各項工作 積極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