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助理工程師申請

2021-03-03 20:27:27 字數 742 閱讀 2853

在本部門的工作中,我勤奮工作,獲得了本部門領導和同事的認同。如果說剛來的那幾天僅僅是從簡介中了解公司,對公司的認識僅僅是皮毛的話,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公司也有了更為深刻的了解。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團結向上的企業文化,讓我很快進入到了工作角色中來。

這就好比一輛正在進行磨合的新車一樣,乙個好的司機會讓新車的磨合期縮短,並且會很好的保護好新車,讓它發揮出最好的效能。咱們公司就是一名優秀的司機,新員工就是需要渡過磨合期的新車,在公司的領導下,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作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團結同事,搞好大家之間的關係。在工作中,要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提出問題,解決問題,不斷完善自我,使工作能夠更快、更好的完成。

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好工作,成為優秀的呂電人中的乙份子,不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

總之,在這近兩年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有乙個和諧、共進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公司給了我這樣乙個發揮的舞台,我就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竭盡全力。

通過這一年多的工作、學習,有效的增強了自己從巨集觀角度考慮問題的能力,使得對鍋爐點檢工作的認識趨於完善。

總結一年多的時間,我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得更好,加強理論學習,積累工作經驗,在實踐中磨練自己、鍛鍊自己,提高自己。

通過這一年半的工作與學習,本人覺得已經符合任職條件,申請晉公升助理工程師,同時,也希望將這次評審作為促進自己進步的一次機會,為將來取得更好的成績打下基礎,請組織考核評審。

此致敬禮

申請人:xx

日期:2023年12月20日

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助理工程師申請

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我於2010年7月12日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鍋爐專業見習點檢員一職。本人工作認真 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極富工作熱情 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門負責人成功地完成各項工作 積極學習...

助理工程師申請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我叫胡少華,於2011年7月畢業於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進入廣東和發輸變電安裝 根據公司的需要,分配在變電站當一名電氣技術員。在變電站工作期間,工作仔細認真,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極富工作熱情 把變電站裡的各種裝置都認識一遍,電力安裝所用到的工具都學習並會使用...

助理工程師申請個人專業技術工作總結

總之,在這近兩年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有乙個和諧 共進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公司給了我這樣乙個發揮的舞台,我就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竭盡全力。通過近2年的工作 學習,有效的增強了自己從巨集觀角度考慮問題的能力,使得對機房強弱電工程的工作認識趨於完善。我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取得了一定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