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產品安裝使用說明

2021-03-04 09:56:13 字數 2675 閱讀 4925

3、設定電纜橋架和線槽敷設纜線應符合下列規定:

(1)電纜橋架宜高出地在麵2.2m以上,橋架頂部距頂棚或其他障礙物不應小於0.3m。橋架寬度不宜小於0.1m,橋架內橫斷面的填充率不應超過50%。

(2)電纜橋架內纜線垂直敷設時,在纜線的上端和每間隔1.5m處應固定在橋架的支架上;水平敷設時,在纜線的首、尾、轉彎及每間隔3~5m處進行加固。

(3)電纜線槽宜高出地面2.2m.在吊頂內設定時,槽蓋開啟面應保持80mm的垂直淨空,線槽截面利用率不應超過50%。

(4)布放線槽纜線可以不綁紮,槽內纜線應順直,盡量不交叉,纜線不應溢於線槽,在纜線進出線槽部位,轉彎處應綁紮固定。垂直線槽布放纜線應每間隔1.5m固定在纜線支架上。

(5)在水平、垂直橋架和垂直線槽內敷設纜線時,應對纜線進行綁紮。4對對絞電纜以24根為束,25對或以上主幹對絞電纜、光纜及其他訊號電纜應根據纜線的型別、纜徑、纜線芯數分束綁紮。綁紮間距不宜大於1.

5m,扣間距應均勻,鬆緊適度。

(6)建築群子系統採用架空、管道、直埋、牆壁及暗管敷設電光纜的施工技術要求應參照郵電部《市內**線路工程施工及驗收技術規範》,《電信網光纖數字傳輸系統工程施工及驗收暫行技術規定》的相關規定執行。

4、電纜沿支架或**槽內敷設時應在下列各處固定牢固:

(1)電纜傾斜坡度超過45°或垂直排列時,在每乙個支架上。

(2)電纜傾斜坡度不超過45°且水平排列時,在每隔1~2個支架上。

(3)和補償餘度兩側以及保護管兩端的第

一、第二兩個支架上。

(4)引入儀錶盤(箱)前300~400mm處。

(5)引入接線盒及分線箱前150~300mm處。

5、線槽垂直分層安裝時,電纜應按下列規定順序從上至下排列:

(1)儀表訊號線路;

(2)安全連鎖線路;

(3)交流和直流供電線路;

二、其他要求

1、電線穿管前應清掃保護管,穿管時不應損傷導線。

2、訊號線路、供電線路、連鎖線路以及有特殊要求的儀表訊號線路,應分別採用各自的保護管。

3、儀錶盤(箱)內端子板兩端的線路,均應按施工圖紙編號。

4、每乙個接線端子上最多允許接兩根芯線。

5、導線與接線端子板、儀表、電氣裝置等連線時,應留有適當餘度。

6、對電纜端頭和中間接頭的基本要求:a.導體連線良好; b.絕緣可靠,推薦採用輻照交聯熱收縮型膠絕緣材料; c.密封良好; d.足夠的機械強度,能適應各種執行條件。

7、電纜端頭必須防止水及其它腐蝕性材料的侵蝕,以防因水引起絕緣層老化而導致擊穿。

8、電纜的裝卸必須使用吊車或叉車,禁止平運、平放,大型電纜安裝時須使用放纜車,以免電纜受外力操作或因人工拖動而擦傷。

9、電纜如因故不能及時敷設時,應將其放在乾燥地方貯存,防止日光曝曬端頭進水等。

10、電纜安裝使用時應使用放線架,線纜的線頭應從線盤的上方引出,正方向放線。

注意:電線電纜安裝應由熟悉電線電纜效能的安裝人員或專職技術人員擔任。

b.電纜的敷設

1.敷設電纜時的環境溫度不應低於-7℃。

2.敷設電纜時應合理安排,不宜交叉;敷設時應防止電纜之間及電纜與其他硬物體之間的磨擦;固定時,鬆緊應適度。

3.多芯電纜的彎曲半徑,不應小於其外徑的6倍。

4.訊號電纜(線)與電力電纜交叉時,宜成直角;當平行敷設時,其相互間的距離應符合設計規定。

5.在同一線槽內的不同訊號、不同電壓等級的電纜,應分類布置;對於交流電源線路和連鎖線路,應用隔板與無遮蔽的訊號線路隔開敷設。

6.電纜沿支架或**槽內敷設時應在下列各處固定牢固:

(1)電纜傾斜坡度超過45°或垂直排列時,在每乙個支架上。

(2)電纜傾斜坡度不超過45°且水平排列時,在每隔1~2個支架上。

(3)和補償餘度兩側以及保護管兩端的第

一、第二兩個支架上。

(4)引入儀錶盤(箱)前300~400mm處。

(5)引入接線盒及分線箱前150~300mm處。

7.線槽垂直分層安裝時,電纜應按下列規定順序從上至下排列:

·儀表訊號線路;

·安全連鎖線路;

·交流和直流供電線路;

8.明敷設的訊號線路與具有強磁場和強電場的電氣裝置之間的淨距離,宜大於1.5m;當採用遮蔽電纜或穿金屬保護管以及**槽內敷設時,宜大於0.8m。

9.電纜在溝道內敷設時,應敷設在支架上或線槽內。當電纜進入建築物後,電纜溝道與建築物間應隔離密封。

c.其他要求

·電線穿管前應清掃保護管,穿管時不應損傷導線。

2.訊號線路、供電線路、連鎖線路以及有特殊要求的儀表訊號線路,應分別採用各自的保護管。

3.儀錶盤(箱)內端子板兩端的線路,均應按施工圖紙編號。

4.每乙個接線端子上最多允許接兩根芯線。

5.導線與接線端子板、儀表、電氣裝置等連線時,應留有適當餘度。

6.對電纜端頭和中間接頭的基本要求:a.導體連線良好; b.絕緣可靠,推薦採用輻照交聯熱收縮型膠絕緣材料; c.密封良好; d.足夠的機械強度,能適應各種執行條件。

7.電纜端頭必須防止水及其它腐蝕性材料的侵蝕,以防因水引起絕緣層老化而導致擊穿。

8.電纜的裝卸必須使用吊車或叉車,禁止平運、平放,大型電纜安裝時須使用放纜車,以免電纜受外力操作或因人工拖動而擦傷。

9.電纜如因故不能及時敷設時,應將其放在乾燥地方貯存,防止日光曝曬端頭進水等。

10.電纜安裝使用時應使用放線架,線纜的線頭應從線盤的上方引出,正方向放線。

注意:電線電纜安裝應由熟悉電線電纜效能的安裝人員或專職技術人員擔任。

產品安裝使用說明書

一 安裝要求 1 牆體與連線件 連線件與窗框聯接方式 2 聯接件尺寸規定 3 洞口與窗框縫隙規定 4 窗的安裝位置,開啟方向與聯接方式應符合gb92sj713 推拉鋁合金窗 或設計要求。5 陽極氧化處理的型材與水泥砂漿接觸面在安裝前應塗氯化橡膠 氯磺化聚乙烯等防腐塗料。6 窗框與牆體間需用岩棉或工程...

Ralink 3070產品驅動安裝使用說明書

一 驅動安裝與上網設定 1.驅動安裝 雙擊驅動進行安裝。未安裝驅動前,請不要插入無線網絡卡 選擇後單擊下一步如下圖 選擇預設的圖示後單擊下一步如下圖 選擇預設圖示後單擊下一步 單擊安裝進行安裝過程 注意 有些防毒軟體可能影響安裝,如安裝不完全,請在安裝前關閉防毒軟體 如下圖 驅動正在安裝,如下圖 驅...

產品使用說明書

感謝您購買我公司生產的不間斷電源!簡介您可使用此模板建立具有專業水平的三摺頁。步驟為 1.插入您的內容用您的內容替換指導文字並直接使用或重新設定段落樣式。2.列印將第一頁和第二頁列印至厚信紙的正反面。3.摺疊象摺疊信函那樣將其折為三折 注意 應放置在正面 如果要更改段落樣式,請先將游標置於段落中來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