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噴頭安裝使用說明

2021-08-01 22:34:02 字數 970 閱讀 6596

微噴頭灌溉系統

一、 :

1.按設計檔案要求,全面核對裝置型號、規格、數量和質量,嚴禁使用不合格產品。待安裝裝置應保持清潔,塑料管不得拋摔、拖拉和曝曬。

2.按設計要求和流向標記安裝球閥、文丘里施肥器、網式過濾器。球閥與文丘里施肥器中間用鐵對絲連線,過濾器與支管之間通過帶螺紋的陰直通連線。

球閥,鐵對絲,文丘里施肥器,網式過濾器,陰直通安裝時需纏生料帶,鎖緊管件要擰緊。文丘里施肥器,網式過濾器一側都標註有水流走向的箭頭,安裝時應看清楚。首部文丘里施肥器與網式過濾器安裝時要保持水平。

3.根據設計要求安裝彎頭,堵頭等鎖緊管件。在溫室出水口附近安裝彎頭使¢32管向上彎出,到所需高度後再用彎頭使之保持水平,順著大棚寬度方向將¢32管鋪設在大棚的頂部支架上。

4.按溫室寬度合理安排打孔的位置,建議在距大棚兩側2.5公尺處分別安裝兩根¢16管,在這兩根¢16的中間位置再安裝1根¢16(可以先在地面上按照以上要求打好孔安上管旁通),保證噴灑無盲區,在¢16管上每隔3公尺用¢4打孔器打孔,安裝吊懸式雙側輪微噴頭,記得裝上重錘。

微噴頭系統安裝注意事項

5.微噴頭系統安裝順序:球閥→鐵對絲→文丘里施肥器→網式過濾器→陰直通→¢32pe管材→彎頭→¢32pe管材→彎頭→¢32pe管材→打孔→安裝旁通→安裝16pe管→安裝微噴頭→沖洗管道→安裝堵頭

6.安裝完畢後,開啟閥門用水沖洗管道,然後關上閥門;將16承插堵頭安在16管末端。

二、 微噴頭系統使用注意事項:

1. 微噴頭開始使用前,先開啟支管上的閥門,使微噴頭能夠出水。嚴格控制系統的工作水頭,一般為2公斤左右壓力即可,水頭不可超壓或過低,否則影響灌溉質量。

2. 文丘里施肥器:施肥時,適當關小球閥(45°角時吸肥效果最好),讓水從施肥器中流過,吸肥器開始吸肥。

3. 定期檢查清洗過濾器,做到定期排沙沖洗,如發現濾網破爛需及時更換。

4. 關閉系統時,首先關閉水幫浦等動力系統,然後逐級關閉各級閥門。開關閥門時應緩慢轉動,嚴禁速度過快,防止管道內產生水錘現象,損壞管道和機幫浦。

微噴頭系統使用注意事項

微噴頭是一種溫室,大棚,大田作物微噴灌常用的灌溉產品,在溫室花卉微噴灌,大棚蔬菜微噴,大田果樹灌溉中都有極大的應用。殊不知,微噴頭還有其他許多的用途,例如 吊懸式十字霧化微噴頭可以為豬舍 養殖場等地方霧化降溫 吊懸式折射霧化微噴頭可以人工造霧,改變區域性小氣候 地插式折射微噴頭可以形成小型噴泉,以供...

安裝使用說明書

內蒙古錫林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2 300mw機組 gbl 12c 50型刮板撈渣機 青島方正環保電力裝置 位址 青島膠州市海爾大道中段 0532傳真 0532 二 六年十月 一 簡介 gbl 12c n系列刮板撈渣機用於300 600mw燃煤發電機組爐底灰渣的連續清除。殼體寬度1.6m 2.0m,整機...

安裝使用說明書

dzh1 1.0 aii型 蒸汽鍋爐 安裝和使用說明書 河南永興鍋爐集團 目錄第一章鍋爐結構簡介 1 結構簡介2 2 燃燒過程2 3 技術特點2 4 產品出廠3 第二章安裝說明書 1 安裝準備3 2 系統設計概況3 3 鍋爐及輔機吊裝5 4 鍋爐安裝5 5 輔機安裝5 6 煙囪的安裝6 7 鍋爐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