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系宿舍文化建設策劃書

2021-03-04 09:54:52 字數 1322 閱讀 8227

2011~2012學年計算機與資訊工程

級宿舍文化建設策劃

書策劃方:計算機系生活部

2023年 10 月 20日

一活動背景:

寢室,是大學生活、學習的重要場所;也是同學傳播資訊,交流思想;**問題、表現自我的地方。同時還是培養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提高服務能力的課堂。寢室已經儼然成為我們學習、生活、娛樂,開展第二課堂的重要視窗。

寢室文化建設一直以來都是學校寢室建設的重點,為了迎接學校寢室文化節的到來,我院本著寢室室內、長廊文化共同建設的理念,強化寢室長廊文化的建設的重要性,力求和實現寢室整體文化的創新與突破。整潔的寢室環境,別具一格的寢室藝術長廊,將整體提高我們健康文明、積極向上的寢室文化;對於規範學生行為,形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具有重大的作用,為營造乙個「 團結奮進、安全文明、和諧溫馨 、溫暖舒適 」的寢室環境;對於促進良好學風形成,保證學生文明生活、健康成長都有著重要意義。

二活動目的:

為了進一步推進校園文化建設,特別是寢室文化的建設。豐富同學們課餘生活,營造濃郁厚重的文化氛圍,培養健康高雅的審美情趣,促進大學生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讓寢室成為同學們心靈的棲息地,疲倦的避風港,真正把寢室打造成同學們學習生活中最為重要的陣地!

充分展現我院大學生風采,提高我院學生的文明素質,更是為了進一步提公升我院學生寢室的文化品位。

三活動主題:

「展青春活力建經管特色」寢室建設活動

四活動範圍:

計算機資訊與工程學院(含軟體學院)所有的11級宿舍六活動時間

2023年 12 月 20 日

七活動內容

1 班級風采

2模範先進個人

4文明宿舍風采

八、活動開展

(一)活動準備階段:

1、板書策劃、拍照

(二)活動開展階段:

1、班級宿舍展開籃球pk

2、班級宿舍展開衛生評選活動

(三)活動後續階段:

1、各寢室成員繼續堅持衛生工作使衛生狀況有進一步改善計算機資訊與工程學院

2023年10月20日

2023年計算機與資訊工程學院(含軟體學院)加強班級宿舍文化建設總結

為了使我們的大學緊跟現代大學發展軌道,也為了讓宿舍文化建設為其貢獻乙份默默的力量,每一名大學生都有權利和義務去各盡所能地在這個有限的空間內創造出無限的宿舍文化。無論這些舉動是你我有意或無意,它都將會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加乙份快樂,也會為我們的大學生活新增乙份青春活力,更會在人生道路留下一道有價值的印跡,一筆豐厚的財富。願我們每名大學生在為各種考試和證書奮鬥的同時,別忘了我們共同的小家--宿舍,慷慨地抽出一點時間為我們的宿舍文明建設出謀劃策,拖起輝煌的明天。

計算機與資訊工程學院

2023年10月 20 日

計算機系校外兼職走訪策劃書

1 活動背景 以辛勤勞動為榮 以好逸惡勞為恥,要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以辛勤勞動為榮 以好逸惡勞為恥,要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勞動始終是文明進步的重要源泉,辛勤五月,讓我們來看看在校外艱苦奮鬥的同學們,看看他們獲得怎樣的勞動成果 2 活動目的 更好的了解我係同學在校外兼職的情況,在與他們負責人的談...

宿舍文化建設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為了成長,為了增加同學之間的友誼,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提高寢室文化建設,由食品與輕工學院科協主辦的第一屆 我愛我家 寢室文化建設節活動即將拉開序幕,這將是食品與輕工學院科協活動歷史上內容新穎 手筆大膽 風格獨特的一次活動。在院 系各級領導的對宿舍文化建設的關懷與支援下,由食品與輕工學院科...

宿舍文化建設月策劃書

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創造美好的生活空間,營造宿舍文化氛圍,倡導宿舍文明,展示大學生精神面貌,凸顯 美化宿舍,優化環境,強化育人,促進文明 的宿舍文化宗旨,引導同學們發揮 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管理與自我服務 的作用,促進大學生綜合素質的全面發展,舉行本次宿舍文化建設月活動。本次宿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