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五周年聚會策劃方案

2021-03-04 09:52:49 字數 468 閱讀 6106

主要原則:本次聚會均採取自願,公平,節儉原則。

外地老同學(包括四川)返渝來回路費,老同學提供車輛的開銷及與活動相關的

其他花費均納入總活動計費,最後大家一起均攤。

本次活動經費由重慶老同學先墊資,活動結束經計算之後,大家統一轉賬。

溫馨提醒:初步估計本次活動個人花費1000元左右。

有關說明:畢業五周年聚會策劃方案為重慶老同學會商議結果,如遇特殊原因會有所調整,希望大家諒解。同時,對於方案不足之處或存在疑義請主動與我聯絡。

期待大家五年之後的再次相聚哦!(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聚會,成與敗至關重要。)

撰稿人:蒲靖

聯絡**:158********

2016-4-24

附:初次活動網路報名人員名單

再次誠摯邀請人員:

馬琳趙家瑩張露雷穎曦(誰能聯絡上老雷麻煩聯絡一下)經過聯絡,部分人確實來不了,能夠理解。

每個人都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大學畢業五周年聚會策劃書

卷首語同窗數載,溫馨如昨,依然常駐心頭!青春歲月,依稀如夢,但願常憶你我!親愛的同學們,x年前,我們相聚相識於重慶科技學院。你是否還記得步入這個學校時的喜樂哀怨呢?是否記得當進入宿舍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時的感受?是否記得軍訓時的累與樂?是否記得在做實驗時的情景?是否記得考試前的臨時抱佛腳的囧樣啊?是...

畢業十週年聚會方案

初稿 一 聚會前言 如果只是想圖個省心省事省力,那就失去了聚會的意義,到時候一定會怨聲載道,不歡而散。這是我們畢業十週年聚會,我們力求做好,給大家留下乙個美好的印象,乙個美好的回憶。少花錢辦好事,可以通過合理的支出 恰當的安排,在一天的短暫時間內達到促進全面交流和溝通的目的。十年後的一次聚會,要搞就...

畢業十週年聚會方案

十年再回首,你來了嗎?大學 級 3班畢業十週年聚會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往事難忘,溫馨如昨。轉眼間,我們班的同學們已經畢業10年了。親愛的同學們,你是否還記得美麗的校園,曾經留下過我們輕快的腳步,歡樂的笑語?教學樓裡,曾經留下過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刻苦求學的身影?在那美好的四年學習生活裡,我們相知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