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學畢業生個人求職簡歷

2021-03-04 09:52:46 字數 1197 閱讀 8797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船務:出口船務跟單員英文跟單員物流物流

工作年限: 5 職稱: 中級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乙個月

月薪要求: 3500--50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深圳湖南

個人工作經歷: 工作經驗

xx/07-- 新聯達(清遠)塑料製品**** [美商獨資]

計畫部計畫員

該公司的主要產品為pvc塑料包裝袋,我的工作職責:負責全程跟蹤國際訂單,工作內容包括客戶服務、生產管理、物流、出口單證等方面,xx年3月起同時負責所有外發加工訂單的管理,熟悉工廠mrp和iso9001:xx知識。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湖南輕工業高等專科學校

最高學歷: 大專畢業日期: xx-06-01

所學專業一: 中英文秘所學專業二: 行政管理

受教育培訓經歷: 1997/09--xx/06 湖南輕工業高等專科學校管理工程系中英文秘大專

主修文秘、英語、外貿、辦公自動化、行政管理、檔案學、統計學、市場營銷、西方經濟學等課程,經過本人的努力,在三年中多次獲得獎學金,並取得中級文秘資格證書,順利通過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在校期間本人積極參加「共產主義理想實踐隊」、「英語俱樂部」等社團組織的活動,並長期堅持勤工儉學。畢業時被授予 「xx年湖南輕工業高等專科學校優秀畢業生」和「xx年湖南省優秀畢業生」等榮譽稱號。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良好

國語水平: 優秀粵語水平: 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具有多年塑料包裝袋出口跟單經驗及船務操作經驗,熟悉電腦操作,熟悉mrp和iso9001:xx,具有較好的英語讀寫能力。

詳細個人自我介紹

我於2023年8月28日出生於湖南省慈利縣,自幼養成勤勞、善良、忠誠、勤奮、自立自強的優良品質。本人品學兼優,不僅學習勤奮,在同學當中也很有人緣,高中畢業時被推舉為「張家界市三好學生」,大學畢業時被授予「xx年湖南輕工業高等專科學校優秀畢業生」、「xx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學校優秀畢業生 」等榮譽稱號。

本人曾先後從事過生產計畫、出口跟單、文秘等專、兼職工作,具有較強的接受能力和再學習能力,現在新聯達(清遠)塑料製品****(美資企業)擔任計畫員一職,負責全程跟蹤國際訂單,本人的專業技能、勤奮、敬業受到公司領導的讚賞。

明珠待價而沽,良禽擇木而棲。貴公司優秀的企業文化和良好的發展前景深深地吸引了我,能加入貴公司則是我最大的心願,我想我會做得很好的——憑我對事業永生的熱忱。

2023年應屆大學畢業生個人求職信

應屆大學畢業生個人求職信范文 在畢業求職時每個求職者在簡歷上都會付上乙份求職信,以下這篇應屆大學畢業生求職信范文為參考。為了讓求職者擁有乙份出色的求職信,大學生個人簡歷 別推薦一篇大學應屆畢業生求職信范文作為模板!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 畢業於xx大學。我具備很好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 敢於創新,不...

大學畢業生個人總結

光陰荏苒,四年的大學時光即將逝去,春華秋實,乃自然之道,四年的辛勤耕耘如今也該碩果累累了,回顧以往,反思自我,總結如下 從開始上小學起,我就深深地愛上了語文這門學科,覺得中國語文這門學科不僅能使我們說出動聽的話語,還能讓我們寫出漂亮的方塊字,於是,我以後的生活就與中文結下了不解之緣。正是因為這份不解...

大學畢業生個人總結

個人總結 四年光陰,稍縱即逝,從08年入學到現在,好像還沒來得及留下多少回憶,我的大學生活便匆匆結束了。回首這四年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發現我過的確實是太單調了,不過平凡也有平凡的好處。這四年不僅是拿到本科證書的階段,也是給即將步入社會的我們乙個思考人生的階段,大學四年,我所學到的不僅是課本知識,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