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助理業務助理職位說明書

2021-03-03 20:30:19 字數 761 閱讀 4561

1.5.4 組織做好各種報表(如對賬表,賬齡分析表)整理核對和統計上報工作;

1.5.5 協助業務員維護客戶關係,做好客戶的**來訪接待,在業務員缺席時,及時轉告客戶資訊,妥善處理。

1.5.6 建立客戶資料資訊庫,收集,整理,歸納客戶付款狀況,信用狀況等,為部門業務人員,領導決策提供參考。

1.5.7協助客服專員完成客戶諮詢,客戶服務及客戶投訴的快速反饋和處理(24小時內)。

1.5.8對司機和押運員的提貨,送貨單據進行整理,檢查,協助其對賬並向財務報銷。

1.5.9妥善保管電腦,對客戶資料,銷售資訊保密。

1.5.10完成業務主任交代的其他臨時工作。

1.5.11協助商務主任進行制度建設、管理方面的工作,確保「三標一體化」管理體系在商務部有效執行。

1.6崗位許可權

1.6.1監督權:對公司業務訂單和傳送貨物跟進的監督權。

1.6.2核查權:有對司機、押運員報銷單據的資料及真實性的核查權利。

1.7工作條件

1.7.1工作場所:辦公室。

1.7.2 環境狀況:工作環境舒適。

1.7.3危險性:無職業病危險。

1.8績效考核

1.8.1對賬單,賬齡分析表製作的準確率。

1.8.2 貨物運輸委託單資訊的準確率

1.8.3 客戶檔案收集,整理的完整率

1.8.4業務資訊,客戶意見及注意事項收集的完善率

1.8.5三標一體化相關管理知識考核;

1.9 薪資標

按《公司薪酬管理制度》執行。

財務助理職位說明書

職位名稱直屬上級晉升方向薪金標準 財務助理各財務專門部門部門經理 職位 管轄人數候選渠道填寫日期 所屬部門職等職級輪轉崗位核准人 財務部工作內容 協助公司進行財務管理的日常工作,包括進行記賬憑證的稽核 賬目核對與調整 日常費用預算分析及內部控制 固定資產管理等 負責財務單據的稽核 檔案整理工作與發票...

市場助理職位說明書

職位名稱 基本資訊 所屬部門 市場部直接上級 市場經理 職位概述協助市場經理完成市場部日常工作事務,確保公司市場發展戰略目標的實現 學歷專業工作經驗能力素質 任職資格 業務瞭解 瞭解公司產品及該行業的市場發展狀況 範圍培訓經歷知識 受過市場營銷 公共關係等方面的培訓具備市場營銷 企劃等方面的專業知識...

商務助理職務說明書

商務助理職務說明書範本職務名稱所在部門直接上級直接下級任職資格學歷專業所受培訓 專科以上學歷市場營銷或相關專業 接受過市場營銷 管理學 決策學 經濟法 商務管理 產品知識等方面的培訓 具有3年以上銷售實踐經驗 工作經驗技能和素質 1 熟悉商務運用流程 2 擅長溝通與時間管理 3 熟悉標書製作流程,具...

行政助理職位說明書

工作職責 1 協助上級制定行政 總務及安全管理工作發展規劃和計劃2 協助稽核 修訂行政管理規章制度,進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組織與管理3 協助高階管理人員進行財產 內務 安全管理,為其他部門提供及時有效的行政服務 4 協助承辦公司相關法律事務 5 參與公司經營事務的管理和執行工作 6 管理公司內部相關的檔...

商務助理工作說明書

4 傳真機的管理及傳真檔案的收發記錄,信函的收發5 營銷總部各有關檔案的列印,校對 6 相關銷售資料 空白合同的準備,保管 7 負責對營銷總部辦公場所5s管理的執行。8 負責crm的相關資訊的錄入工作 定單 客戶資訊8 執行保密制度 五 許可權範圍 部門員工5s規則執行監督權 商務檔案管控權 六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