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單位基本情況統計報表制度

2021-03-03 20:30:19 字數 532 閱讀 9356

**:國家統計局發布時間:2015-01-0513:49

(一)為全面了解和反映規模以上工業、有資質的建築業、限額以上批發和零售業、限額以上住宿和餐飲業、全部房地產開發經營業、規模以上服務業、工業生產者**統計調查樣本法人單位的基本情況,及時維護更新全國基本單位名錄庫,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制定本制度。

(二)本制度分為年度報表和定期報表,表式包括:基層年報表、基層定報表和綜合年報表。

(三)本制度統計範圍為規模以上工業、有資質的建築業、限額以上批發和零售業、限額以上住宿和餐飲業、全部房地產開發經營業、規模以上服務業法人單位,以及工業生產者**統計調查樣本法人單位。

(四)轄區內規模以上工業、限額以上批發和零售業、限額以上住宿和餐飲業、房地產開發經營業、規模以上服務業法人單位、工業生產者**統計調查樣本法人單位按照在地原則進行統計;有資質的建築業法人單位按照註冊地原則進行統計。

(五)調查單位統一採取聯網直報方式、嚴格按照本制度報表規定的上報時間報送資料。

(六)本制度採用統一的統計分類標準和編碼,統計機構和調查單位必須嚴格執行,不得自行更改。

廣告經營單位基本情況統計表

錶號 廣告工商 製表機關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填報單位年月文號 工商辦字 2003 93號 備案機關 國家統計局 負責人填表人填報日期 廣告經營單位基本情況統計表 填表說明 1 管理人員 指廣告經營單位中從事行政 業務管理及其輔助性工作的非業務人員。2 業務人員 指直接從事廣告的承接 調查 策劃 ...

鞏留縣事業單位基本情況調查摸

填報單位 蓋章 阿尕爾森鄉中學 單位名稱 阿尕爾森鄉中學 自收自支工勤崗位自聘人員 填報日 2012 12 11機構規格 自收自支工勤崗位 合計編制數 全額差額 實有人員 合計全額差額 管理崗位實配領導 專業技術崗位 管理崗位 專業技術崗位是否參照 崗位設定 合計實有人員崗位 合計核定領導職數 批准...

程式表 單位基本情況 計畫

貨幣出資審驗程式表 索引號頁次 被審驗單位名稱審驗人員日期 審驗專案複核人員日期 淨資產折合實收資本審驗程式表 索引號頁次 被審驗單位名稱審驗人員日期 審驗專案複核人員日期 實物出資審驗程式表 索引號頁次 被審驗單位名稱審驗人員日期 審驗專案複核人員日期 被審驗單位基本情況表 外商投資企業設立驗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