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安全注意須知

2021-03-03 21:48:47 字數 1204 閱讀 5655

18.打車結賬時,請注意索要發票,這是你找回丟失物品的一條重要線索。

19.注意民族、宗教、地方禁忌,少說、多聽、微笑是最好的名片。

20.穿著合適的衣物,注意天氣預報,合理調配衣物.

21.如遇有不法者侵害,盡量靠近人多的地方尋機報警。晚間盡量單獨避免外出。

22.注意用電安全。

23.注意防火,如遇火災請不要慌亂,用濕毛巾捂住口鼻,低姿有序撤出火場。學會使用滅火器。

24.揹包時,如是單肩請一定要採用過頭斜背式。手可自然的放在包上,拉鍊放置在離自己手近的位置,這樣會既省力又安全。

如果是雙肩揹包請採用前置式。重要物品一定要放置到包的各層內,防止包被刃具割破。

25. 盡量不在走路時打手機或發簡訊。如果是非打不可的**,請盡量使用話務式耳機方式接打。如無條件,應將手機握在手心裡,大拇指壓住手機的一側,同時最好配上乙個手機腕帶。

26放置在行李架上,中途停車看住行李,警惕有人頻翻行李,時刻注意周圍的一些可疑活動。

27請盡量不要隨著**爭搶座位。這樣很難感覺到您的包已經被開啟、隨身物品已被竊。

第三條:住宿注意點

第一條:在辦理入住登記或離開手續時,密切關注所攜帶物品的去向。

第二條:酒店內的失竊案件往往發生在一瞬間,在將物品放置在前台的地面、大堂休息處、餐館或者酒吧時,請保持高度警惕。

第三條:保管好隨身攜帶的手提電腦和貴重物品,例如現金、證件等。

第四條:保持房門始終上好保險鎖。當有訪客敲門時,使用保險鎖開門,並確認訪客身份。

第五條:在大堂會見來訪者,盡量避免在房間會客

第六條:酒店的洗手間屬於公共區域,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進入。當帶著手提電腦和貴重物品進入洗手間時,密切留意身邊的陌生人,尤其是當洗手間位於乙個比較隱蔽的角落。

四、飲食注意點

第一條:養成吃東西以前洗手的習慣,人的雙手每天接觸各種各樣的東西,會沾染病菌、病毒和寄生蟲卵,吃東西以前認真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淨雙手,才能減少「病從口入」的可能。

第二條:外出就餐時,應注意選擇衛生狀況好的就餐場所,不買街頭無照(證)商販**的盒飯及食品,最好不要吃路邊不潔的小吃、油炸食品;不食來歷不明的可疑食品,同時應特別注意辨別食品的感官性狀是否異常,不吃變質、外包裝標識不全或超過保質期限的食品等。

第三條:生吃瓜果要用淨水洗淨、開水燙洗或消毒,能削皮的盡量削皮;盡量少食用涼拌菜和海鮮;不要吃以前沒有吃過的東西。

第四條:不喝生水。水是否乾淨,僅憑肉眼很難分清,清澈透明的水也可能含病菌、病毒,喝開水最安全。

員工出差安全注意事項

市場營銷管理部員工出差安全注意事項 出差途中務必注意下列安全提示的內容 1 出差前的準備 請將證件 檔案 手機 充電器等必備物品備齊。若非必要,避免攜帶過多的現金和貴重物品。請不要將手機掛在脖子上或別在腰部等顯而易見的部位。2 出差過程中 戶外 外出時,請不要佩帶您的胸卡。盡可能的結伴同行。請不要沿...

出差注意事項

工作方面 1 出差前準備工作 1 準備有關資料,將手頭工作妥善安排,並填寫出差申請報知上級主管。2 準備身份證 工作證 介紹信 名片等。3 排行程路線 確定出發時間並訂機票 火車票及汽車票。4 向財務或相關部門辦理借款或出行手續。5 移動 及備用電池 充電器。6 注意蒐集同一地區的事件一併處理。7 ...

出差注意事項

1.與領導充分溝通,了解外出目的 內容 接見物件,根據工作內容準備所需檔案 資料以及個人物品。2.聯絡司機及其他隨行人員,組織參加外出預備會,確定出發時間和行車路線,組織熟悉相關檔案材料。布置分工明確具體任務,印發外出方案和日程安排表。3.與邀請單位聯絡,了解對方的準備工作,提交我方人員名單,說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