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招生宣傳工作總結

2021-03-04 09:50:05 字數 894 閱讀 1573

2、具體實施階段。

2023年2月,回到高中母校進行宣傳活動,先與高中母校的校領導及負責招生工作的相關老師取得聯絡,介紹說明此次招生宣傳活動,由於去年已經成功舉辦過一次此類活動,所以很快取得了相關領導及老師的支援。進行場地及時間還有活動形式的確認,預約高中母校階梯教室,借用海報所需展板。

在展板前設定固定站點,接受諮詢並發放相關宣傳資料,同時利用膝上型電腦**廈門大學相關**,以及前期製作的***。

深入高三尖子班,進行***演講,

開展宣講會,吸引更多同學的參與。面對更多同學進行對廈門大學的宣傳,更具全面性。

向高中母校的高三學子留下相應****,以及廈門大學相關**,以便同學們進行查詢。

3、總結回顧階段。

2023年2月,對本次寒假招生宣傳做出總結以及回顧。感謝高中母校相關領導及老師的支援,與高中母校對廈門大學有興趣的學弟學妹保持聯絡。

五、總結回顧

(一)高度重視,精心組織。經過自己的認真準備,想同學們介紹乙個真實的全面的廈門大學招生情況。

(二)突出重點,講求實效。重點以尖子班的宣傳為主,爭取為廈門大學吸引更多的優秀生源。

(三)創造條件,認識廈大。通過對廈門大學的宣傳進一步提高廈門大學的知名度,鼓勵更多的同學來報考廈門大學。

關於本次活動的反思:

1、要針對不同的物件準備不同的講演內容,尖子班的同學因為能力上的優勢會更關注優勢學科;2、回校宣傳的時間已錯過廈大自主招生的時間,對高三學生不利;3、同學們關心的往往是更實質的問題,如錄取分數、校園環境、生活環境等,**比文字具有更大說服力;4、諮詢台設定是,發放的資料不夠,下次應準備更多。

希望這次回母校宣傳活動能夠把廈大的魅力充分展示給高中母校的學弟、學妹們,做優秀的廈大形象大使。希望自己在此次宣傳活動中能把對廈門大學的熱愛和在校生活學習的切身感受融入到宣傳工作中,吸引更多優秀學子來廈大學習。

寒假招生宣傳工作策劃書

1.5 聯絡校方 在大學放假前聯絡校方,介紹寒招對母校的好處,說明寒招的形式,確定寒招當天日期和允許寒招時間段。1.6 飛信華農校情 向小組成員傳送飛信,內容為華農校情,簡單的背誦一下,心理有個概念。1.7 寒招前統計 統計到每所學校的寒招人數,決定交通方案,集合地點,集合時間,人員分組 擺攤組,宿...

2023年宣傳工作總結

2014年,我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全市林業工作大局和林業建設的中心任務,進一步拓展宣傳資訊渠道,提高宣傳資訊質量,增強林業宣傳效果 提高宣傳工作水平,為提高林業在全社會的影響力,營造促進林業發展的良好 氛圍,取得了較好的效果。具體做了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一 完善...

2019宣傳工作總結

宣傳工作總結 2008年我局宣傳工作從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入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為促進社會和諧發展,構建兩型社會提供強大的保證。一 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為契機,打造高標準高素質的環保隊伍 年初,為了加 部職工的政治思...